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要拿出实力来了


hohoho!!!
今天!!!星期三!!!1112!!

今天一早起来腰酸背痛啊!!!
压力啊!!!!真的不想去读书啊!!
怎知= =
妈妈说不可以~~
哎哟~~……………………

结果还是去了~= =
哎哟~…………
呵呵~~第一节美术节~哈哈哈~
今天有得彩色耶~哈哈哈~
今天我彩风景画的~哈哈哈XD
开心啊!!!因为不用画就可以直接彩了啊!!
哈哈哈哈!!…………

今天!!!
老师突然跟我说~~上次那个画家老师要我的画!!
哇!!!叫我画给他!!
哇哇!!!!天啊!!画家要啊!!!= =
不能忽视啊!!!
我一定要拿出实力来了~哈哈哈哈XD
呵呵呵!~~
最好收我为徒啦~~哈哈哈哈XD



今天阿beh没有来~= =
哎哟~~……


放学……hohoho~~
看新戏咯~哈哈哈!~~几好笑咯~那个王祖蓝!!
哈哈哈哈XD 扮女生……

之后呢就去学校补习咯~~hoho~~
今天没有补美术咯~哈哈哈~
所以去一小时就回了咯~
几好咯~哈哈哈哈XD

之后我们就去新华对面吃咯~哈哈哈·
哇!!那么准的是看到宏姐耶~哈哈哈~

惨的是那边的路小啊!!!walao!!
移车时差点撞到咯~= =
幸好没有~~~真的是捏一把冷汗啊!!!压力!!!哈哈哈哈XD


 我的~哈哈~~什么料都下~哈哈哈哈~
我一个吃完一个那么大的红豆冰啊!!!
因为朋友没有料的~
所以不能公私……

真的是饱死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