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就是这样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四……

今天的节也是我最讨厌的啊!!~
哈哈哈~……
一早就去学校了……累累咯~
我去罢了啊~弟弟没有去

今天很好笑咯~哈哈哈·
6个女生都有来~哈哈哈·
我发生一个没有来就会少掉什么似的~~= =
哈哈哈~~…………

今天一早
hohoho~~~就是那个不清不楚的数学老师的节
walao!!!他真的是严重不会教的咯~
一题教一小时 = =
炸到咯……一直教那个马来人罢了!!

我们根本不明白他讲什么~= =
所以就干脆不听,讲话讲话~哈哈哈~~……
之后上到一半时云和薇本来要假假去near miss的……
怎知……没有开门最后还是回班了……

过后……马来文节~
刚好老师有事没有来耶~哈哈哈!
太好了!!哈哈哈哈!于是我们就一直看Epop了~~^^
yeah!!!!
一直看韩星!!哈哈哈!!!
哈哈哈~~看靓仔……哈哈哈~~
看了韩国后就觉得台湾的不大帅了~哈哈哈!!!


看看看~~看到一半时!!
突然看到一个在热浪岛拍的电影~
哇!!不知不觉就聊到热浪岛了~哈哈哈哈!!
哇!!我聊到很激动啊!!!哈哈哈!!
还约好明年6月15去~~哈哈哈~~
不懂真的假的~哈哈哈~~
还聊到明年打工了然后去~哈哈哈!XD
哇!!!……讲到很兴奋!!!XD


之后就下课了咯~哈哈哈……
过后又继续上课咯·哈哈哈~~
PD~~呵呵…………
老师一直叫我们做很难的功课的咯~= =
难到…………我们一直抄Ehui的答案~哈哈哈~~


最后一节!!哇!!!校长节~哈哈哈!~
刚好开会不用上~哈哈哈!!
我们一直看杂志~~
有些就睡觉~哈哈哈!!
我无聊到一直拿手机偷拍他们~哈哈哈!XD
傻了我~~哈哈哈XD


回到家……
突然听到一个很惊人的消息!!
姨丈住院了!!!
哇!!!之后大概6点多~
我和妈妈就去北海了~~去看姨丈

哇!!!第一次去那个医院啊!!= =
我和妈妈都是大概大概去的~~
呼~~幸好最后乱乱驾还是找到了~^^

看到姨丈比较好就放心了~~
呼~~~……
想不到二姐也赶回来了~
希望姨丈快点好…………

之后就去吃了~~
吃完就回了咯~~
hohoh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