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不是我的风格

呵呵呵~~
今天很不开心咯~
唉~~伯撤就对了~~
搞到我整个下午都EMO~~= =
walao!!不是我的风格咯~~

所以一直用画画麻醉自己~哈哈哈~~
直到画完……我心情就好了~^^
呼~~终于画好了~但……还没有彩~哈哈哈~
这是我要证明实力的画啊!!!
绝对不可马虎的~~……

我发现= =……我有一点完美主义者咯~
哎哟~~……不知道为什么~~有时计划好的~
一旦被破坏……我就很不爽又伯撤了= =
不完美了!!!很不喜欢!!……

心情不好~~
但……现在心情超好了~哈哈哈~
刚才和弟妹去吃东西~哈哈哈~
每次出去吃我都会问他们:嘿!今天要那里吃,3个地方给你选~
哈哈哈哈!!他们都吃到怕啊!!99,首都,皇马
哈哈哈哈哈XD   一直重覆性的吃……
恐怖= =   
但最后选了皇马……我叫了排骨王炒饭!~
哇!!!那个饭吼……大到!!!……
真的是大学生吃的咯~~
根本吃不完啊!!!= 口=“
死鬼的啊!!!我在吃的时候妹妹一直做肖啊!!
害我一直吞不下= =  几怕咬到舌头啊!!!

之后呢……就去CD店~哈哈哈!!
我打算买恐怖片~哈哈哈!!不知做么啊!!可能久没有被吓了吧~
到了那边……突然·发现= = 有一堆人……好像聚会酱~
全部马来人~哈哈哈!!
我和弟妹白痴到……做飞虎队啊!!= =哈哈哈哈XD
笑死我~~弟弟还假假飞虎队!!够力!
哈哈哈哈XD  
进到里面……谁知没有恐怖片啊= =
找不到啊!!哎哟~……
之后突然想到有新的韩国戏~
所以呢~~刚才共买了3处戏~哈哈哈!!
两个连续剧,一个单片~哈哈哈!!
心情不好~花一下钱~~XD

现在心情非常非常的好啊!!!

还有等宝贝放工= =
虽然还很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