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我要走气质路线料~ XD

heheh~~~

久违了~~
这几天都没有写部落……
因为实在是有够闷!!= =
多数都是睡觉的过…………

今天去到学校时傻眼啊!!
哇!!!脚车特别少啊!!= =
天啊~~几怕姐妹们都没有来剩我一个啊!!!……
囧!!
幸好有来~哈哈哈~~XD
今天真的好像没有上到课啊!!~
Seni老师没有来~walao!!!
前面节都没有老师啊!!!~闷到我直接睡觉~~= 3=




睡醒就一直讲话~哈哈哈~
什么都讲就是了~~拼命想话题~哈哈哈~~
讲到很好笑咯~哈哈哈~~

啊~~~最近很想变酷咯~哈哈哈~
很好笑的咯~~我每次和朋友说:嘿!我要走气质路线料~
哈哈哈哈~~他们一定是大笑的~~XD
然后说:佩珊……你不能的啦…………XD哈哈哈哈~(狂笑)

嘿!!不要看小我咯~我没有讲话时可是很气质的咯~~XD
(这叫自我安慰XD)


下课依然吃难吃的东西~~呵呵呵~
很快要毕业就不用再吃了咯~…………^^
太好了~~……

最近都一直讨论考完要去那里~哈哈哈XD
当然要去游泳!!去游泳!!哈哈哈~~
很久没有去了啊~~哈哈哈~~~
所以一直吵着去游泳~~XD

还有很多地方要去~哈哈哈~~

今天上华文节~老师说很多地方都天灾啊!!!
哇!!!真的很恐怖啊!!!><
所以现在有得享受要享受~~XD
哈哈哈哈哈~~……

啊!!哇!!!奇迹耶!!!弟弟说他要打工了!
惨料~~他要有钱过我了~~XD
walao!!!我都还没打过工啊!~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依然闷闷的啊!~对着电脑都不知做么啊! = =
直到……
不久……宝贝终于回我了~~…………^^哈哈哈哈~~……


今晚……注定在家了~哈哈哈~
宅女啊我~~
因为今天妈妈炒炒饭…………唔……有点饿的说~>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