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帮专页按赞!!

来写blog咯~~

啊!!对了!!麻烦大家进去按赞~哈哈哈~我新开的专页~><

人数很少啊!!!><
帮我进去按赞~谢谢~^^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88%86%E4%BA%AB%E7%81%B5%E5%BC%82%E4%B8%96%E7%95%8C/251808754876742?notif_t=page_new_likes




今晚比较迟~哈哈哈~
因为刚才都一直看鬼故事啊!~哈哈哈~
最近被我找到一个blog是专门写那个人的亲身体验的~
看到我西北紧张啊!!哈哈哈哈~~XD
又怕怕啊~哈哈哈~~XD

今天早上早早就醒了咯~去学校考试啊!!
考Moral啊!哈哈哈~昨晚我很厉害啊!~背一下罢了~哈哈哈~
因为只背bertanggungjawab 和 rasional 罢了~哈哈哈~XD

今天因为只有考一科罢了~所以我干脆驾车去咯~哈哈哈~
去到学校就开始读读~哈哈哈~
背背~~哈哈~~我和猪,马~哈哈哈~


8.00am进去考~我9.00am就出来了~= =
哈哈哈哈~我边做边看时间~哈哈哈~

之后我就和薇一起出去~哈哈哈~~
今天幸好在考试时头没有那么痛咯~不然我就惨了咯~~XD

回到家~上网后我就快速去洗头了~
因为昨晚没有洗才搞到早上头痛的啊!!哈哈哈~~


之后就去吃午餐咯~~
还去super买东西……
回到家以为有得玩电脑啊~谁知没有~
所以就只好跑去猪的家~哈哈哈~因为今天薇也说要去~哈哈哈~

去到猪家我先到~哈哈哈~我们就在那边研究卡路里的东西~
哈哈哈~才知道原来真的不简单啊!!哈哈哈~~
减肥很不容易啊!!!哈哈哈哈XD

之后诗微来了~哈哈哈~
他还买了冰淇淋给我们吃~哈哈哈~XD

之后呢……我就用电话上网~哈哈哈~
上到一半时~猪叫我去他的房间上~哈哈哈~
才知道~哇!!!他的房间很多咯~哈哈哈~
之后我就一个人在那边上网看鬼故事~哈哈哈~~XD
几怕突然他们进来吓我啊!!!哈哈哈XD


大概6.30pm我就回了~
今天我觉得驾车时真的感觉很惊险~
因为感觉一直差点撞到~
有两次了~~真的是吓到= =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