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去运动!1105

今天我7点就醒了咯~哈哈哈·
很少见吼……难得星期六却7点醒~哈哈哈哈~

因为要去河边街跑步运动啦~哈哈哈哈!!XD
我,弟还有诗薇~哈哈哈~

到了那边首先热身后就一直跑~哈哈哈~
从头跑到尾去~哈哈哈哈!!
都不大喘耶~哈哈哈哈~……其实我可以再跑的~哈哈哈哈XD
很久没有跑了啊~~今天跑的感觉很不同啊!~
哈哈哈~~没有那里笨重和吃力了~……

跑后就打羽球~~
打到一半时!……弟弟突然不舒服啊!!!
脸都青去啊!!!0.0!!!
我也吓到啊!!!
之后有个好心的人扶我弟弟去坐椅子~
过不久弟弟才比较好了~~……
呼~~~……感觉是没有吃早餐的关系~><
以后要吃点东西了~……

大概8点多左右我们就回了咯~
载了诗薇回~~我就和弟弟去通记吃东西~哈哈哈~·
我们吃东西很快啊!!!哈哈哈~
感觉15分钟罢了~哈哈哈~……



回到家~~就看戏看戏了咯~
看韩剧!!哈哈哈~~《我的公主》

 hohooh!!!本来是不要买的啊~~
可是看到八度空间做啊!~~
而且8.30pm做~~这段时间遇到吃饭啊!~
于是就干脆买来看了~哈哈哈哈!!!XD
好看!!!



故事很有趣~^^


呵呵呵~~
男主角~~:宋承宪
walao!!!身材好到~~>////<"哈哈哈~~
果然名不虚传啊!!~~~


女主角~~:金泰熙
hohoo!!!蛮好笑的咯~哈哈哈~
女主角很搞笑~哈哈哈哈~~

好看!!!><"


呵呵~~今天我以为中午就去阿姨家了啊!~= =
哎哟~害我换衣那些~~
怎知!!妈妈才说是傍晚才去啊!~囧!!

刚才吃了午饭就和妈妈去古楼~~
妈妈昨晚忘记拿电话回来啊~~
walao!!!我一直觉得古楼很远的咯~= =
之后回时妈妈给我驾~哈哈哈哈~~
第一次驾那条路~~= =
没得割车= =真的是……慢到……





呵呵呵~~回到这里……就去买眼药水~哈哈哈~
完了啊~~哈哈哈~~
这时!!突然看到宏姐的车~哈哈哈~~

哇!!买了上车妈妈跟我说那边的墨镜很便宜啊!!
50%啊!!walao!!!我想要一个墨镜啊!!!><
不懂妈妈要不要买给我吗~哈哈哈哈XD
我要隔紫外线的墨镜~~~XD


呵呵呵~~来说说昨晚疯狂的自己吧~哈哈哈~
昨晚去了高渊吃回来~
就顺便去买戏咯~哈哈哈哈~

 hohoo!!!买了4处啊!!!
本来我只是要买3处罢了的~怎知弟弟说要新戏~~
哈哈哈哈~~……买了两个单片和两个连续剧~^^


回到家我们就在楼上关灯关暗暗~哈哈哈~
我还白痴到跟妹妹说这是1号房蛤~哈哈哈~

之后谁知看到一半时DVD不能过啊! = =
于是就换去楼下看~哈哈哈哈XD
换房~~(电影院~)哈哈哈~

看完佘诗曼后
打算看《笑咏春》
囧的是!!我们买笑咏春~
可是里面的戏竟然是《窃听风云2》
= =
哈哈哈~~关他的照看咯~等改天再拿去换~
免费看多一处~哈哈哈~XD

这时妈妈回来了咯~哈哈哈~
妈妈很好笑啊!看窃听风云是~
一直叫我把音响开大声!!!
说:这样才有电影的感觉嘛~哈哈哈~
音响的bass响到家里震震的~哈哈哈哈XD
很有fe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