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火大!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刚刚本来要去做一件事的~
怎知!!!他们一直讲话讲话!!
哇!!!以为讲一下罢了啊!!!
怎知!!!……讲到一小时啊!!!
完全不当我一回事……
讲的话都不重要的啊!!!
难道就不能给我先吗!!~~做么一直讲话!
我一直等等等…………等了一小时啊!


最后生气了啊!!!
直接跟妈妈说我要回了~
气死我了!!
哼!!!

想到就气啊!!!!
我一直等啊!!又不能吹他们快~~
气死我!!那个人明知道我等~还一直讲!!!!!
讲讲!!!气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