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猪的生日^^

哈哈哈~~

今天是钶维的生日耶~哈哈哈哈~~XD

好啦~~要开始写咯~~
但懒惰上传照片~

今天一早就被梦吓醒了~= =
之后才记得今天要出去吼!!哈哈哈~~
今早我才跟妈妈说肯定有去了~~这时妈妈才快速的去巴刹买菜~
哈哈哈~不然我出去弟妹就不用吃了~

冲凉好后……
就要吃了咯~~当时只有半小时的时间给我吃罢了啊!!
晕啊!!害我有点消化不良~哈哈哈
1点我就快速的去买电话卡……还有载朋友……
walao!!赶到半死啊!!因为猪说戏是2.30pm的啊!!

而且还遇到突发事件拖了一下时间回家拿东西给妈妈~
之后载了诗微我就驾快车了~哈哈哈~~
要来不及了啊!~哈哈哈哈~~
在highway一定是走右边的~哈哈哈~~

这次真的是我自己驾车到北海啊!!1哈哈哈~
之前都是有家人在的~哈哈哈~ 
我发现我还蛮敢的~哈哈哈哈XD  一直冲~~
虽然很紧张~~因为很多车啊!!~哈哈哈·~~

但!!……终于给我成功到Pacific了啊!~~
由于我不会转上去的啊~所以停底层咯~~
可是!!还真的是很贵啊~~真是的!!……

一进到Pacific我们5个人好像肖人一样一直从底楼冲到顶楼~= =
哈哈哈哈~~一直爬楼梯~真的是!!够力喘啊!!
热死我了~~……
囧的来了!!
我们赶到半死就是赶2.30pm的戏~~……

怎知!!= = 原来是3.25pm的戏~~压力啊!!!
猪看错时间啊~哈哈哈哈~~……

之后就去底楼吃东西啦~~~哈哈哈……
吃完就去走走那些咯~~…………

很快的就到3.25pm了~哈哈哈~~
买了水我就进去了咯~哈哈哈~~
这次没有买爆米花耶~~哈哈哈~~不知做么看电影时有点怪怪的~
所以搞到水喝不完啊!!剩很多~~……
唉~~…………

今天去看twilight 呃…………不错咯~~
因为我之前的都没有看所以刚开始时有点gong gong
哈哈哈哈~~……不过男主角蛮帅的~哈哈哈~~……
只看有没有靓仔~哈哈哈……
我以为今天会很多人啊!~~因为上映才第二天罢了~
怎知……没有人的= =  我旁边空的~其实有点怕怕的说……

看完……走了一下后~~就回了咯~hohoo~~
回时也是我第一次驾highway回~哈哈哈~~……

今天的highway可以说超级塞的啊!!一路上一直break罢了啊!!
walao!!!走一下一下罢了……之后才发现原来lori坏~~
压力!!!塞到很久啊!!不然早就到家了咯~哈哈哈……

载了钶维回~~……

马曰:伤心也是成长的过程……

哈哈哈哈哈~~……(我有写哦~哈哈哈)

回到家~~我终于知道宝贝的感受了~哈哈哈~
原来驾车不简单啊~哈哈哈哈……
















1 則留言:

Ah Ching ❤ 提到...

哈哈哈~还真的写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