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迷上《那些年》的小说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 …我迷上《那些年》的小说呢………


那就要从昨晚开始讲起了~……当时大约11点左右我正在玩  Tetris Battle
这时宝贝发来了~哈哈哈……
因为玩game的关系所以过了一关才回宝贝,因为我信息的铃声就是《那些年》
所以每当我来不及回时,铃声就会播出《那些年》这首歌~哈哈哈~
没响一封就播一次~哈哈哈~~
听到一半时……妹妹突然说:嘿!等下你send那首歌给我~
我顿时大笑了!!哈哈哈!!
因为之前他还没去看这部电影时,每当我播这首歌
他都会说:你一直听不会sien的咩?我听到讨厌了~
哈哈哈~~谁知他昨晚竟然叫我send给他~哈哈哈哈……


玩着玩着……弟弟进来了~突然……说起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说到了~小说与电影剧情的不同……
聊着聊着……弟弟说出来的剧情竟然了解过我这个看过电影的人……
= =
这时我才问:你……去看小说哦?那里看?
他就说:   Facebook啊!那里就有了啊!!你不知道咩?

压力!!= =我还真的不知道啊!! (心里当时超多的OS)
我原本还在打算要不要去买这本小说来看呢……可是心想这里应该是没有卖吧~
谁知弟弟跟我说Facebook就有得看了~  顿时感觉自己中炸了~= =

于是就去专页那边找~怎知!!还真的有啊!!
为什么我之前没有去看~~……
因为……我不喜欢看小说啊!!心想~~反正都看电影了~不看小说版的也没差吧~
可是……我后悔了~哈哈哈……其实差别蛮大的……
找了找……发现原来有26集!!  心里一直说:压力!26集!!!那么长能看完咩?

这时!弟弟就说:我昨晚看到半夜3点才睡,真的很好看,没有骗你

哇!!听他那么卖力的推荐……
我不看也不行啊!!可是当时已经12.30am了~
又不好意思呆在弟弟房间打扰了~
哈哈哈~~……所以就回自己的房间用手机上网看这部小说……

我长那么大到现在真的是没有看小说的哦~哈哈~(多数漫画)
因为一直认为小说那么多字不能看的啦~……

可是!!……我错了~~
看了这个《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后~我发现我错了~
因为实在是太好看了啊!!
手指一直不能的往下按……一直看一直看……看完一集又一集的……

但……这时……和宝贝聊天~~哈哈~
所以就不看了~~……哈哈哈~暂停!!

今早原本要去跑步的~可是嘴唇肿的关系就没去了~
继续睡觉~~到10左右醒……
哈哈哈~~醒来第一件事就是…………
开Wifi哈哈哈~~……然后………………看《那些年》的小说~
哈哈哈~接下去我的第4集~哈哈哈哈~……

是讲到柯景腾被赖导派去坐在沈佳仪前面
哈哈哈~~……那里让我脑里出现了电影那时的画面……^^
让我觉得奇妙的事为何沈佳仪为什么一直找柯腾聊天了~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柯腾一直讲沈佳仪像欧巴桑一样一直啰嗦~
哈哈哈~~……沈佳仪真的好成熟哦~哈哈哈……

看啊看……从床看到去晒衣……从晒衣看到去厕所……再从厕所看到房间
一直看到下楼梯……哈哈哈~~
这时!!我赶紧看完14集因为出去就没有wifi就不能追下一集了啊!~哈哈哈~
所以快速的看完~然后再按第15集
哈哈哈哈~~……

之后就在车看~哈哈哈……吃饱饭在车又继续看~哈哈哈~~
回到家时准准看完15集~~^^

这集我超感动的~~
因为柯腾竟然为了沈佳仪从不会写歌到……会写歌在五线谱
爱情的力量还真的不可小看^^

这时才知道原来这首《寂寞的咖啡因》也是九把刀写的~

现在一边听着这首歌一边写着blog……

这集还说到柯腾和沈佳仪打赌三科
哈哈~~结果柯腾竟然输沈佳仪2分!
但……沈佳仪竟然为了这次的打赌……没理其他两科
所以这次没有全级第一,是第三

天啊!!这时!柯腾竟然还真的遵守诺言真的去剪三分头
哈哈哈哈~~……淋雨去剪~~天啊~看到这里时
不禁感动了~~……原来爱一个人什么事都可以为他做~^^
感动感动~~……
很想买啊!!可是……不知道那里有卖啊!~
最近又没有出门~呜呜呜…………

好拉~~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哈哈哈~~
我就接下去看第16集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