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提不起劲……




今天我竟然……变猪了啊!!哈哈哈~
睡到10点多才醒啊~也不知做么~
只记得一直发梦……@。。。@


之后妈咪就煎“roti 鸡蛋”给我们吃~哈哈哈~
很久没有吃了咯~哈哈哈~~

吃完就……看戏看戏~
之后就冲凉~~
冲好后~本来是要读书的~哈哈哈~
都已经拿好要读的东西……

可是……就是股不起读书的劲啊!!!
救命啊!!怎么办啊!!!~~
啊~~来人啊!!有什么奖励给我提起劲……

最近不知做么一直懒洋洋的啊!!!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啊!!!
我真的完全不紧张啊!!!压力!!
反而percubaan更紧张……

到了3点多~~肚子饿啊!!哈哈哈~~
于是就打算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哈哈~
突然很想吃香蕉蛋糕啊!!!><"

囧的是!!进到里面…

妈妈突然说:嘿!!做么没有蛋糕的

哇!!完全空的啊!!
最后才知道卖完了= =

只好去味全吃咯~~囧!!!
又是味全吃到我怕……
还遇到一个人…………
看背影就觉得很熟啊~~最后才知道原来是……
真的超级囧!

吃的当时……妈妈又聊到我的未来了~
说我:你看全部为你未来想做什么什么……
压力咯~~~我真的不知读什么啊!!!
昨晚大姐我说要槟城“赤道”还是大山脚的~
哇!!!


吃完后~~就去新华旁边拜孔子~~hohoho~~
我第一次拜耶~哈哈哈~~
我发现我很怕香啊!!很怕被烫啊!!!
最怕插香了~~
>....<"

嗯………………今天没有出门啊!!以为有的啊~
怎知没有·= =
换明天出~~~看完医生顺便去槟城走走~~
呃…………
其实我想看电影= 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