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肚子痛的一天

今天考…………科学~~
唉~~只能说今天倒霉就对了~~= =

好死不死~昨晚肚子痛啊!!睡不好啊!!
那就算了~~……
谁知……早上醒来更加痛啊!!!
但为了考试所以去咯~……去到学校我只能说我痛到……
要崩溃了~~@@  实在是痛啊!!
进到考场也痛啊!!!只好忍痛赶快做完……

呼~~一小时就做完了咯~~ = =
之后我就快速的出去了~~
呼~~~吃面包~~……这时!!……薇也出来了耶~哈哈哈~
吃吃吃~~这时云和猪也下来了~~~
哈哈哈~~由于食堂没有开于是我们就打算去新宿吃~哈哈哈~
云姐驾车载我们~哈哈哈~~
去到那边怎知…………没有位子= =
哎哟哟~~……多人到…………


当时还是肚子痛没有胃口啊!!~
只好喝milo热~~T^T
已经很久没有那么痛了啊!!…………呜呜呜……
吃完……就回学校了~哈哈~
这时!!……才看到鸭和马踏出去罢了~哈哈哈~
可怜~…………

之后我们就在彩云车听歌讲话那些~
过后就进学校咯~~……准备考第二张了~~=3=
唉~~一定不会的啊~~

真的很难啊!~我都大概大概写罢了~
因为肚子痛啊!!……又饿吼!!真的是!!……
一小时后就出去咯~~
哈哈哈~

今天终于分美术要画的题目了~哈哈~
都不知画哪一题好啊!~哈哈哈~~
等星期日要去请教画画老师了~哈哈哈
我一定要以我的全部实力去画啊!!!哈哈哈~~

下个星期四就是了~~哎哟~~能练习的只有星期一,二,三
希望来得及!!!><
还有~= = 可恶的PD~~虽然很讨厌~~……
但……背的话是能及格的~哈哈哈哈…… keperluan ,peniaga~
哈哈哈哈…………

hohoo~~~目前剩下3课没有考~哈哈哈哈XD
只要考完就……放假了啊!!!我一直等待这天的到来啊!!哈哈哈~



啊!!对了!明天~~就是我们家的猪仔钶维生日啦!~哈哈哈~~
所以明天打算去Pacific看那个吸血鬼的电影~哈哈哈~
重点是~……我自己驾车啊!~~
哇!!第一次驾车去Pacific耶!~~天啊~~我怕我紧张咯~哈哈哈~
紧张万分啊~哈哈哈哈~XD

问题来了~我的lens没有了啊!~~呜呜呜……
明天只好戴眼镜了~~T^T
最近破产了啊!!!……钱有减无增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