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电影院


今天没有去读书~

因为最近都很少人去了啊!~~哈哈哈~
所以今天就自己放假一天~哈哈哈~~……
明天再去学校~~弄东西~~……
哈哈哈~~感觉我星期一没去学校~哈哈哈·
因为要去槟城~~= 0=

今天醒来就上网…………
到了下午就和妈妈出去买金纸~~
要拜阿公的~~(星期日)
呵呵~~……
买回来后我就一直折纸了~
不知不觉就折到要完了啊!~哈哈哈~
折了4小时多啊= = 哈哈哈~~
我的腰现在酸到没话说……

之后弟弟下来后我就不折了~哈哈哈~
留一点给他折…………



折到一半是还自拍~哈哈哈~~XD
今天不知做么想穿连身裙~哈哈~~XD

一直开灯自拍!~~哈哈哈哈~XD
开不同的灯……
啊~~……宝贝今晚要去看鲨鱼了啊!!T^T
这时才想到今天是3号啊!!!
鲨鱼上映啊!!!哇!!!

可是…………
唉~~……要考试了啊~~妈妈一定不要去看料的~~
唉~~~……气死我~~……难得血腥的戏啊!!

只好等DVD出咯~~= =  
打算出了后叫朋友来我家看~哈哈哈哈~~
(因为我家没有限制18岁的哦~ 哈哈哈哈XD)
顺便做麦爆米花~哈哈哈~
灯关暗暗……然后开音响……XD
哈哈哈哈~~~……那就像电影院了咯~哈哈哈~
自家式的~哈哈哈~~~

呵呵呵~~一定要晚上看~哈哈哈~~……
有冷气有沙发……有爆米花有音响……关灯……
呵呵呵~~~……

要安排时间了~哈哈哈~~……
最好快点出DVD啦~~……XD
唔……要不要顺便搞麦火锅~哈哈哈XD
没有和朋友吃过……
考虑考虑好了~~XD

我还真是peten 多多……X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