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SPM 2


今天15-11-2011

考English!!!
OMG!!!

也是最难的啊!!!……我最晚真的不知要温习什么好啊!!
压力啊!!!……

没有东西给我背啊!!……

今天一去到学校就看到猪和云……
哇!!!……猪特别厉害啊!!!
竟然背英文作文啊!!!400多字的啊!!!= =
真的是………………
我就……完全带着脑进去罢了咯~

看到考卷直接死…………
section A 完全不会啊!!!
有给字,可是不懂意思啊!!!
全部字都很深啊!!!

我以为这次会出公函的啊!!谁知出talk= =

section B更加死~~
完全没有一个题目容易……
最后只好选了唯一一个看懂的~
should school student have part-time?
哇!!……什么都写下去啊!!
只写到两百多罢了~= =


下课后………………


就考第二张……
哇!!一样也是难啊!!!SPM实在是太难了啊!!
不会啊!!!……
呜呜…………我做到12.00就出了咯~哈哈哈~~
真正是12.45pm完的~~……

出到外面只有我,云和薇~~
还有3只还没有出来……

薇回后我就和云讲话讲话……讲到我车来了~云就回了~

今天去永顺利吃~~哇!!!那排还新开了一间店
他的招牌是FB peten的咯~~哈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进去看看……哈哈哈~
原来是卖电话壳的~~哇!!高级到还卖LV的壳啊!

回到家就告诉自己一定要睡觉啊!!
不然我真的不能顶了~~@@

怎知!!= = 妹妹这时和我说他要看戏啊!!!
偏要在房间看啊!!!
啊!!!搞到我根本睡不好啊!
笑到很大声不能睡啊!!
头现在都要爆了~~
感觉要生病了~= =  唉…………~~~~

明天考sejarah~~~
相信很快就出来了~~……
不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