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想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来写部落咯~~
(照片改天再上传了~~呵呵~~懒惰……)

这几天都懒惰写啊~~也很少玩电脑啊!~
啊……考试还有3天就到了啊!!!= =
压力啊!!唉~~~好烦哦~~……
考试越近就不大有干劲~我到底是怎么了~

昨天和前天一直读马来文作文~~
啊!!……真的不知背哪一篇好啊!!……
啊!!……烦啊!!!

今天去到学校……
啊~~~依然很闷没有上课~
都是因为今天排桌子才去学校的啊!!= =
很累啊!!!没力的状况……都不知做么啊!!……
很想睡觉~~~ 
这时老师突然叫我们去dewan排桌子了~
哎哟~我坐的位就是热啊!!!……



下课依然吃饭……
之后就呆在班~不知做么= =
我只好睡觉咯~~~突然!!!
听到美术老师的声音!!他叫我彩好画给他= =
过后校长要讲话啊!!我们又回去dewan~~
walao!!!那段时间真的是折磨啊!!!
从11点讲到12点多~哇!!!完全没有听啊!!!
我听到不能顶了~~直接睡觉~哈哈哈~~……
校长就在我前面不远罢了~~……


睡到一半!!电话震动!!滋滋~~
hohoo!!!假假拿起来看原来是宝贝发来的耶~哈哈哈~
我瞬间马上精神去咯~哈哈哈哈!!
聊啊聊……这时我发现我铅笔盒不见啊!!!
心想可能在班吧~~

大概12点多~我们就回班了~~
怎知!!!……没有看到铅笔盒啊!!晕啊!!
不知在那里啊!!还是被人偷啊!!
压力!!!= =  再加上当时的我累累啊!!离开班时也gong gong
算料……最好不要给我知道谁偷……^^
不然我真的很想虐待他!!!哈哈哈哈!!^^

回到家上网了就去洗头了~
啊……最近不知做么头很油= =
而且刘海长了~~~……

刚刚突然想到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这部电影…………
就去找主题曲咯~~哈哈哈~~电台也一直播啊!~~

真的很好听啊!!!
听到我很感动啊!!!也不知感动什么~~

刚刚看了MV~~有一些电影片段……
啊!!!加上歌~~真的是……感动到我要哭了啊!!!
天啊!!好想去看哦~~T^T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了~~~考试了~~……
唉…………可惜……
(感觉我会哭到很惨~哈哈哈哈XD)


感觉这电影的情节就好像现在的我~
哈哈哈~~要毕业的我……
说真的会舍不得……
女主角说得对:就算毕业了出来聚会,但……那个感觉始终不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