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打喷涕的早晨



早安~~哇!!我一早都不知打了几次喷涕啊!!连续的啊!= =

几天没有写blog了咯~哈哈哈哈~~……
那就从前天晚上说起吧~~~……
前天晚上约了村和云姐……本来要叫薇的~~= =怎知他没空

那晚大概9点出接到云姐说回来了
我就去载他咯~~……
hohoho~~晚上去云姐家~我差点认错路~~
幸好路牌够大个啊~~~

去到云姐家外面~~我看到他的妈妈~
啊……压力~~~不敢hon所以就send去叫云姐……
之后就出发前往菊水纤了~~
囧的是!!……没有开啊!!
炸到啊!!!难得要和朋友去啊!
竟然偏偏没有开- = =
所以只好改去old town了咯~~……
去到那边……云就说:村嘞村嘞……他在车是吗
我就说:哪!= = 他不是站在前面咩……
哈哈哈哈哈……

炸到啊!!那天old town 没有开楼上啊!!
开楼下罢了啊~~一眼过去全部满座= =

幸好尾尾那边有个位子咯~~……
就点东西~~我很省的~哈哈哈~
点一杯水罢了~~(因为要存钱料~哈哈哈XD 吃省省)

之后嘞~~就全部拿出seni 考卷料……
讨论要画哪一题啊~~……
讨论讨论…………

云的食物来料……云就一直吃咯~
囧的是……当时的气氛就是静~~~~~~~~~~~
看着云吃………………过后云讲话才讲话~~
好冷~~~~~

我本来是要彩色的~~可是……在old town
那么多人= =……唉~还是算了~~……

讨论讨论……大概十点多~~突然间!!虹姐也来了~~哈哈哈~
突然看到两个云~~差点吓到~哈哈哈……XD

讲讲讲……讲到seni圈的~~
虹姐竟然说容易罢了啊!!!
我们全部吓到= 口=!!
因为全部都认为最难的啊!!全部不知讲什么……

大概11多~~就回了~~
回的途中……本来是想顺便去买戏的……可是…………
门禁要到了~~所以……(灰姑娘啊我~)
没有买了~~
  







1127!!!一早我就去画画了咯~~

这天就算懒惰都要去了~因为SPM seni要问老师啊~哈哈哈~
去到那边…………老师就说:SPM题目出了是吗?你选哪一题……

我说:猫或吹泡泡的……
这时!!3个人进来了~也是考SPM的~哇!!对手!!
哈哈哈哈~~~……

本来我要猫的~可是被那边一个人抢先了~T^T
所以我只好画吹泡泡的咯~~~
老师打了草稿后~我就快速的画好·哈哈哈·
然后……进水打底……

好了后……老师就来料……
帮我修饰了……
哇!!~~神阿!!!老师每次彩色都很有geng的感觉啊!
看他很随便的感觉就可以彩了啊~= =
我随便彩出来就是随便…………

那边那个画猫的~~彩到蛮美的~啊!!!
害我很想画那张T^T   
其他的就画树倒在河的…………

很快的……时间就到了~~
回咯~~但……先要去买nasi lemak~~
哈哈哈~~买到10包~~

回到家吃完后~~
我就载妈咪回老家了~~



去到老家怎知没有人耶~
于是妈妈就说~~:看有没有人,没有人你就可以拔牙了
哈哈哈哈~~我很期待拔牙耶~哈哈哈~

我妹妹说我:我们看过有人一直喊要拔牙的咯~

哈哈哈哈~~~因为痛了啊~~吃东西要到很伯撤啊~
所以就拔咯~~哈哈哈~
这只牙从我13岁摇到现在了~哈哈哈~
一直不敢拔啊~~


进到老家没有人耶~~于是……就直接洗牙和拔牙了~
我第一次洗啊!!
爸爸说我牙石很多啊!!!
紧张到……幸好没有痛的咯~只是酸罢了~……
这时才知~~牙石真的硬硬像石头的啊!!
恐怖咯~~= =

以后每年要洗了~不然口臭啊!!

洗好就轮到拔牙了啊!!
我问爸爸要打针的咩~~他说要啊!!= =
囧了!!!我第一次打~~因为平时都是我自己拔都用打啊!!
真的很痛咯~~很恶心的感觉啊!~

我以为打好了啊~怎知!!= =
爸爸说里面打好打外面了~
= =!!!!!

过了一下~我麻了~~怎知!!不到3秒就拔出来了啊!!
我完全没有感觉~~= =
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就回了咯~~一直咬棉花…………


回到家~就练画了咯~~……
彩啊彩…………

晚上才去买《天与地》的戏~
不是很好看罢了咯~~演到很复杂啊!= =
最后才明白……




1128!!!

hohoho~~~我就在写blog咯!!

啊!!对了!!

在这里祝VINSENT~~

23岁~

HAPPY BIRTHD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