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SPM 1



来写blog了~~哈哈哈~~
3天没有写了咯~·
因为考SPM了啊~~~一直在那边读马来文~~
忍住不要玩电脑~
(只是用电话上网罢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以上的照片是我读书读到累了~
所以才自拍的~哈哈哈哈~~
拍黑白的~~非主流~~哈哈哈哈~~……

 蛮喜欢这张的感觉~哈哈哈哈~~…………艺术……

来~~先来说星期五吧~哈哈哈~~

hohoo!!!宝贝回来了咯~哈哈哈~
而且还是回来两天耶~感动啊!!!
星期五下午就去找他了~哈哈哈~~

真的是很久没有看到他了啊!!!你知道吗!!!
很久啊!!!!幸好没有忘记他的样子~哈哈哈哈XD

去到他家看到他~哈哈哈~~……
还是一样~哈哈哈哈~~……让我非常的想捏你啊!!!geram~哈哈哈~
之后大概呆到7点左右……就和宝贝去高渊吃晚餐~~hohoho~~~
宝贝还一直搞笑笑我了~哈哈哈~~

之后呢~~我就回了咯~
因要载弟妹去吃了~~


真的不知道去那里吃啊~~只好去pekaka麻麻档吃roti pisang~~
哈哈哈哈~~~香蕉好吃!!!哈哈哈~





星期六~~~hohoo~~~

距离考试还有两天~~……
突然读书~~……读到一半…………哇!!!
爸爸的歌开太大声啊!!!
害我完全没有心去读啊!~
于是……就去找宝贝料~哈哈哈~
去读书……^^


宝贝还给我看法政!!哈哈哈!!紧张咯!!

 晚上回到家妈妈刚好切芒果~~
怎知!!!……= =
吃了~~晚上胃痛~~

压力咯!!!!……



到了星期日……唉~~没什么好写的~~
闷闷的过~~
就一直背背背啊!!!因为隔天就是考马来文了啊!!
SPM啊!!死都要背啊!!!
一直读作文~哈哈哈哈~~……


读到下午~~肚子饿啊!!!
就和弟妹去吃蛋糕~~~
walao!!怎知叫太多啊!!搞到吃到喘啊!!
我就惨啊!!因为太腻~~搞到我一直打嗝啊!!!
很不舒服!!!要吐的感觉~~

最后妈妈给我和“cake kia”水我才比较好了~~


今天!!
14-11-2011!!!

SPM!!!马来文和Seni!!!

walao!!!一早我一直背背啊!!走路也背,坐车也背~上楼梯也背!!
哈哈哈哈哈!!!!

进到考场紧张一下罢了~= =
之后就没有怎样了~~
因为和percubaan都没有什么分别~~~
哈哈哈哈~~…………

一打开纸我就晕了!!  = =
我读的bencana alam竟然没有出啊!!
压力!!!!……
幸好还有第二题咯~~ibu bapa的~hohooh~~~
有读到~~……本来要选第一题的cita-cita的~可是……
我的志愿都没有什么写的啊~~哈哈哈哈~~……


写写写……很怕字数不够啊!!所以一直拼命的写~
什么都写下去…………
哈哈哈哈~~结果算字时~我傻眼了!!-。-
竟然507字~哈哈哈哈哈~~……

而250字的就很难写啊!!
根本不知讲什么啊!!!就大概写罢了·~~
哈哈哈哈~~~……我全部写好处~哈哈哈~~……


考到10.15am就下课了咯~~

直到10.50am又进考场了~~
考seni~~哇!!!很少人~因为前面班的都没有考~哈哈哈~

我一下子就做完了啊~= =
之后就早出去了咯~哈哈哈~~……
12.00pm

之后就吃饭回家~~~很快速的~
因为1.50pm还要回去学校考马来文2 ~~
hohoo·~~直接驾车去~~……

去到那边我先来罢了~~
就一直拼命的背咯~~~

进到考场……晕!!!很难!!!
真的不知道讲什么~~
就大概大概~~~
novel气死我啊!!!
我背到半死nilai和pengajaran~~
怎知!!!
跟我出watak utama和persoalan~~= =
晕!!!没有一个一样~~

但我还是照写下去~哈哈哈~好过没有分咯~~……


好啦~不写了~哈哈哈~~要去看看英文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