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简简单单

呵呵~~今天就简简单单的写好了~哈哈~~

因为我今天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宅女啊!!哈哈哈~


今天1119……
昨晚很囧……我梦到一个很未来的梦耶~哈哈哈~
梦到和宝贝拍婚纱啊!!!哇!!……哈哈哈~~
到现在还记得摆的pose啊~哈哈哈~~……唯美啊~哈哈!~
肖料……哈哈哈

所以一醒我就发给宝贝了·哈哈哈·
怕忘记梦的内容啊~哈哈哈XD

一早醒来就一直上网了~哈哈哈·
大概……要中午时妈妈去巴刹回来了~哈哈~
还买了“ustabah”给我们吃~哈哈哈~~XD

之后呢……就………………
宅在家了~……一直上网上网~
上到闷啊!……于是就打算在PPS看戏~
怎知!!= = PPS没有法证先锋3 的啊!!!炸到!!
我一直找都没有的啊!!!
所以就去问宝贝~……怎知!!这时才知道原来PPS是有分的啊!= =
哎哟~~……我现在才知道罢了啊!~

最后只好去风行看咯~~
虽然真的是很慢很慢咯…………哈哈哈哈……
但最后还是把26和27看完了咯!!哈哈哈~~
明天再看28的~哈哈哈·因为现在夜了啊!!哈哈哈~~
宝贝都去睡觉了咯~哈哈哈~
而我却还在写blog~哈哈哈…………


到了下午左右我饿了啊~
去对面买包吃~哈哈哈~


我今天出去几乎都是为了吃罢了~= =
午餐和晚餐……之后就一直呆在家了~
因为妈妈今天和爸爸去槟城看唱歌啊~~= =


刚刚超开心的~哈哈哈~~
本来打算要冲凉料的~可是……突然看到宝贝打来耶!!
哈哈哈哈哈!!
于是就快速的从厕所跑进房间去听电话~哈哈哈~XD
迫不及待的我~~哈哈哈哈XD
听到他的声音耶~~还有听到他吃苹果的声音~~哈哈哈哈~~

之后……就和宝贝信息信息了~哈哈哈~~
超级开心~^^hohoho~~~…………


突然!!妈妈打来!!
说要回来了~还说什么明天槟城热闹吼……今晚一点槟城桥就封路了吼!!
哇!!!……不知什么活动嘞????


好啦~不写了~哈哈哈~
要去睡觉了咯~哈哈哈~~
12.42am
写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