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严重的失眠

早安

啊~~昨晚的我严重的失眠~~
失眠到我根本没有睡意- -= =
就是不能睡……已经两三点了~还是不能睡~

睡了一直重覆醒~~……= =
之后5点多接到消息……更加不能睡= =
压力!!~~ 以为到了早上能睡~怎知!!……
妈妈狂敲房门啊!!!啊!!!……

所以就干脆醒了~~= =
唉~~我只睡到完完整整的一小时罢了啊!!!
而且还发恶梦~~


梦的地方很熟悉……是‘个很热闹的巷子……在那里还遇到了很多朋友~(曾经有梦过)
我还记得那边有棵大树……前面是没有路的~



还有梦到和宝贝去到一个不知什么地方住……
那个地方很恐怖啊!!厕所好像监牢这样啊!!
还记得宝贝要睡觉……所以我就去妹妹的房~
最怕就是上厕所……厕所脏脏很恐怖啊!!!><
还记得我时不时会去看宝贝睡了没……
那个画面= =(我还记得)睡在很远的角落~
还有盖着被单……~~~~

之后不知做么我去照镜子……
然后看到自己的脸很憔悴去啊!!

之后呢……妈妈就狂敲门&……我就醒了~= =
所以现在不敢睡了~~……
多一下妈妈回来就去JAWI吃芋头饭咯!!哈哈哈哈!!
万岁!!!

感觉今天我会累死= =   最近不管怎样睡~眼睛都很痛啊!!
右眼还肿啊!! = =


真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