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聚会 and 考试

来写了~^^

30/11/2011

来分享前天吧~~……

前天我家宝贝回来咯~~哈哈哈~
那天的情绪也是很大变化的一天~但……也是很难忘的一天^^
哈哈哈哈~~~

下午就去找宝贝了~~……哈哈哈~~
发生了~很多事~哈哈哈哈XD

到了晚上我回家吃饭冲凉后就去找宝贝了~
之后宝贝去冲凉~所以宝贝就给我玩game~~
怎知!= = 我发现我手指很迟钝咯~哈哈哈XD
慢一拍的~~……

之后呢~……就和宝贝朋友出去了~
hohoho~~~~去station 1~

哈哈哈哈~~第一次晚上去~~原来有主唱歌手的咯~0.0
哦~~……


我们还点了~龙眼奶冰沙~好像是这样写吧~哈哈哈XD
好喝~~哈哈哈~~那天我和宝贝都穿到“ang ang”~哈哈~

之后还玩牌~~^^

大概……11点多才回~哇~~……之后的就…………
带过好了~哈哈哈……不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2011

隔天就是考试当天了~哈哈哈~

今天考pendagangan和美术~哈哈哈~

PD我几乎没怎么读到……所以……
不会~哈哈哈~……
去到学校下车时~~有点吓到
因为学校很静啊!!而且早上只有我们班考罢了~= =
很少人咯……

进到里面开考卷真的是严重难到吐血啊!!
第一张还算好~因为是圈的~……

惨的是~~我很累啊!!眼睛一直要关啊!
看东西也蒙蒙啊!一题都要读几次才知道讲什么- = =
大概40分钟吧~我就出去了咯~哈哈哈~

等他们出来后~我们就在外面等咯~
当时阿beh已经回了~~……剩我,云和猪~鸭还没出来~
等啊等……因为要等鸭出来才去吃

这时没事做~就叫钶维开他的生日礼物~哈哈哈~
云姐很坏啊~包很多啊!!盒子又盒子的~哈哈哈~
笑到我半死XD


开始拆了~哈哈哈哈XD



拆拆拆…………


一直以为拆到了~可是还是有盒子!~哈哈哈哈XD


结果拆到完了~哈哈哈~
很多盒子咯~哈哈哈XD



我们还说要不要一人拿一个回~
然后圣诞节时玩交换礼物~哈哈哈!XD
如果这里的home town开~就打算去那边玩交换礼物~哈哈哈XD
哇!!!太好了!!!那边很有气氛咯~哈哈哈~
想买圣诞帽咯~哈哈哈~~


hohoh~~转回来~哈哈哈~
钶维终于拆了啊!!哈哈哈XD 


我们送她最喜欢的青色~哈哈哈



哈哈哈~这张很好笑~好像没有颈项~哈哈哈XD


之后拆好了~就奇怪为什么鸭子还是没有出来的
于是……我们就进去找他咯~
怎知!!= =他坐在dewan那边吃面包了~= =
囧!!害我们没有出去吃~……
之后只好叫马买roti给我们~

好笑的是~我们才开始要吃罢了啊!·
就要进考场了啊!!害我快速啃下去= =

然后就要考PD 2了~
呵呵呵~~……一定不会的~
谁知……还真的难到不会啊!!!
想乱乱写答案也不知写什么啊!!压力!!
当时又热啊!!又累啊!!
写答案一直写错~字体也很难看= =
唉~……之后……我就出去了·哈哈哈~女生第一个……




考完就call妈咪来载了~
等到2.00pm再回来考美术……

回到家……妈妈突然说表妹回来我们家~
因为他们家没有电……哦…………~~~

表妹昨天超级奇怪的啊!= =一见到我就一直暗示暗示酱跟我讲话~
都不知暗示什么~=0=
话中有话~~好像知道什么酱……压力~哈哈哈~~
还讲了~莫名其妙的话= = 听到我blur blur去~~……

冲好后……我们就去味全吃了咯~哈哈哈~
吃完就放弟弟在万顺了~哈哈哈~今天是他第一天开工~哈哈~
开得出他有点紧张~~哈哈哈~~
如果是我……就更加紧张了~哈哈哈XD



到了1.30pm我就去学校了~哈哈哈~
要考美术了~哈哈哈哈~~
为了美术我这张重覆画三次啊!!哈哈哈~~……


这是我第二次考试用水彩~哈哈哈~
意外的顺利~哈哈哈~
昨天可以说是我最快速度了咯~哈哈哈~~

10分钟画好
20分钟打底好了·哈哈哈~~
用了半小时罢了~自己也吓到~哈哈哈XD

之后就彩啊彩


到了4点我就彩好了~哈哈哈~
这次只用了两小时罢了~哈哈~
这次的彩法比较快……



这张照片是我的天台·哈哈哈~那边也放爸爸的盆栽了~


呼~~……妈妈生日要到了啊~~不知要送什么呢~
妈妈好像要开party耶~哈哈哈XD
太好了~~家里热闹了咯~~…………


圣诞节要到了~不知能和你过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