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大收获


wawaka!!!昨天去北海我大收获~哈哈哈XD
买了三件!!^^ 两件衣,一件外套~

来说说昨天的一切吧~^^

前晚表妹突然send给我问我要不要去 Pacific哦!!0.0!!
哇!!!~~~我以为我和她两人罢了~
原来……还有阿姨,妈妈和弟妹都有去~哈哈哈~

昨天大概1点多去七郎吃了后就去剪头发了~
啊!!……剪到……呃~~我不是很满意咯~哈哈哈~
因为刘海太短了~= = 但……拖到年尾应该就长了~哈哈哈哈~XD
我头发太短啊~本来要剪一种……呃……比较女生的头发~
(还没染发啊!!呜呜~~妈妈忙再加上我又感冒T^T)


最囧的是!!…………= =妹妹说:姐姐你剪和没有剪没有分别咯~= =
呃……我炸到……哈哈哈哈~
之后就直接去表妹家换衣~

囧又来料~~我带错裙啦~晕咯!!
昨天我整体就是不搭啊!!尤其是眼镜啊!!!
讨厌啊!!!!明天去买隐形眼镜~~><




去到Pacific就走啊走~~买啊买~~哈哈哈~~……
不知不觉就买了三件了~哈哈哈~
妈妈杀价有够厉害的~哈哈哈哈XD

之后还去MCD吃午餐~哈哈哈~5点~
当时只距离一小时就可以吃到Family套餐了~
可是……太饿了啊!!不能等多一小时了啊!!!
哈哈哈哈~~XD

我本来要点发财汉堡的啊!!谁知!!= =
没有鸡肉只有牛肉~~哎哟~~~
只好吃mc chicken的~哈哈哈XD'


吃完5点半了啊!!弟弟说要看“大英雄小男人”啊~
哇!!由于没有查时间啊~我们就大概应该是5.45pm的戏就冲上去了~
哈哈哈哈~~~

幸好,买到咯~哈哈哈哈~意外的不多人~哈哈哈~
买到中间的位子~~

当时我的时间以为45分了啊!!害我赶着要进去~
谁知= =才35分罢了~~哎哟~~……

昨天弟弟负责买爆米花和水的~
但……他买的水= =真的是好小杯啊!!!3个人和一杯~~~@@
芒果水…………

进去后~……hohoo~~~
蛮好笑的啊!!!

那个底裤很好笑~哈哈哈哈XD





童冰玉~在戏里很美嘞~哈哈哈哈~~

但最好笑是最后那边~哈哈哈~~
MJ也出来咯~哈哈哈哈XD
还有梁婆婆~哈哈哈哈XD  我以为是美女谁知…………哈哈哈哈XD


看完戏7.45pm~~hohoohho~~
累了咯~加上我感冒啊!!有一度差一点睡去啊!!
之后就跑去底楼找妈妈他们~呵呵……

走了一下后就回了咯~hohoho~~





回到家我可以说累到!!!!……
哇~~~头又痛啊~~
但……为了走~~为了出门~~所以值得……


----------------------------------------------------------------------------------

今天是12月9日~~


也就是我表妹~~依琳的生日啦~哈哈哈哈~
祝他

18岁生日快乐啦~~~哈哈哈哈XD



她的生日和我妈妈隔一天罢了~哈哈哈·
明天就是我妈妈生日了咯~哈哈哈·

家里热闹热闹料~哈哈哈~
妈咪还特地去订“邦隆”的叻沙啊!~哇!!哈哈哈~~XD
肥料肥料啦~哈哈哈哈~~
不知妈妈给开红酒吗~哈哈哈哈XD

二姐和珍姐明天从KL回来耶~哈哈哈~
一定很多亲戚了~哈哈哈哈XD
明天我早上就要忙了咯~呵呵呵…………





啊~~刚才下午时吃了东西顺便去万顺买东西~~
hohoo~~·妈妈又买了布置圣诞树的东西了~哈哈哈哈~~~



万顺更便宜咯~哈哈哈哈~


真的是掉到满了啊!!!



希望22号时朋友能来咯~约定你们咯~~^^
呵呵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