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妈咪生日20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月10日这天是我妈妈生日啦!~^^
哈哈哈哈~~今天有做热闹哦~~^^
哈哈哈哈~~~





 昨天我9点多就起来~去厨房帮妈妈削番薯皮~哈哈~
很多~~哈哈哈哈~~做“bobo chacha”用的~~



之后大概12.00pm就和爸爸出去了~
首先去买药~然后买我的隐形眼镜
呵呵呵~·买可可色的~和弟弟一样的!~~
这是我第一次买有颜色的~
这个还一点放大的~~


买了后就去买蛋糕~之后再去“邦隆”那边拿叻沙~
哈哈哈~~30包~~walao!!!重到!!!……




回到家就吃叻沙啦!~哈哈哈~先吃~哈哈哈~~
好料!!鱼够多~~good啊!!!


大概下午这样~阿姨就来了咯·还有姨丈和二姐~
哇!~~二姐直接从KL驾车下来啊~geng~哈哈哈~






椰丝~哈哈哈哈



妈咪炒的炒饭


芋头糕~哈哈哈~
我只吃上面那层虾罢了~XD哈哈哈~~~




之后就和二姐弄菜燕~哈哈哈~


哇!~~菜燕~几可爱~~^^





 做好东西后~二姐突然说要去踏脚车~
哈哈哈~他说很久没有踏了~

之后就和二姐踏去后面的taman~哈哈哈~当时风大真爽~哈哈哈·
踏回来就带bobby去散步啦~^^




散步时很好笑啊!~哈哈哈~它一直乱走的啊~

最后散步回来就带它去吃草~
这时!!!我妈咪说:嘿!帮它拍照啦~~白狗在青草很美的~
哈哈哈哈~~



哇!~~像明星一样~三四个人帮它拍~XD

之后呢~我就去冲凉那些了~~
头发都还来不及弄好啊!!就要去载弟弟放工了~7.30pm~
哎哟~~我好像肖人那样~哈哈哈



囧事来了~
当我戴上隐形眼镜时~我傻眼了啊!!
晕啊!!想不到会那么出色啊!!很怪啊!!over了啊!!!
太可可了啊~~
可是明明看弟弟戴都没有那么可可的啊!!


可能我眼睛本来就可可的关于咯~~T^T
压力啊!!这个是三个月的啊= = 唉~~~

有放大的~可是…………戴料都没有分别~哈哈哈XD


之后我就去载弟弟放工咯~和妹妹去~




回到家~哇!!外面已经很多车了咯~
全部人都来了~哈哈哈~XD

吃啊吃~~~


 之后重头戏来了~就是唱生日歌啦~哈哈哈~
不知做么感觉唱走音的= =呃…………

 呵呵呵~~全体照~~哈哈哈~


 我的妈咪~~
^^



80后和90后~都坐在这里~哈哈哈~XD



一直在讨论谁老谁老的问题~~哈哈哈XD
笑死我~~……



全家福~^^  我的样子很不ok~刘海短短~~OMG~~@@


之后就吃咯~~好笑的来了~
这时弟弟就去厨房~(刚好我,妹妹还有表哥也在)

弟弟就拿着炒饭问:嘿!有sambai吗??

表哥就说:什么!!sambai!!sambai会破坏炒饭的原味

walao!!!笑死我~~哈哈哈哈~~~
nasi lemak的台词~~哈哈哈~XD



过后就拍照啦~哈哈哈~
摄影师是:三舅

hohooh~~~是不是有圣诞feel嘞~哈哈哈!~


哈哈哈哈~~





楼梯也拍~哈哈哈~什么peten都出~笑死我~~XD

(但……真的很热咯~~)



傻人妹妹~~哈哈哈~


二姐和阿姨~~……


蛮喜欢这张的!~哈哈哈~



我和傻妹~~XD
哈哈哈哈~~…………

之后本来我们是在客厅炸歌的~谁知……
这时……大人们要唱歌了~哈哈哈哈~

所以~90后就……上去楼上啦~哈哈哈~
(去弟弟房间开冷气听歌)
去进照片~~~
之后没有事做~看到弟弟和表哥在玩“搓代迪”耶~~
哇~~~我不会玩~哈哈哈~

昨天是第一次玩~哈哈哈~~
表哥教到半死我终于会了啊~~
哈哈哈哈~~可是…………玩了十多盘……我却……
连输啊!!!!
一直都是我搓牌的啊!!!哎哟!!!
气死我!!!我一直和赢檫身而过啊!!!
晕啊!!!

最囧的是…当时弟弟出2了~(2是最大的)
我竟然忘记啊!!还大大声说:我有我有!!!(我出3)
他们直接大笑= 口=“
傻去…………


大概十二点多他们就回了咯~~hohooh~~
啊!!对了!!昨晚我竟然忘记看月亮啊!!可惜啊!!!
呜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