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终于见到你了!T^T


hiihii~~各位好啊~~我又来写blog啦~哈哈哈~
原本打算今天不要写的因为不知写什么啊~

谁知!!!突然!!………………哈哈哈~
我慢慢接下去写蛤~~~

今天一早~妈妈就进房间了~
哎哟~~破掉我的美梦啊~~
知道我梦到什么吗???
哈哈哈哈哈~~~~

梦到我家人认同我宝贝啊!!
哇!!><天啊!!!而且那个气氛还很和谐啊~
想到都会笑啊~哈哈哈~
谁知!! = =……梦来的~~切……!
害我在梦里几开心咯~哈哈哈哈~

可是!!……我相信这天很快就会来的~哈哈哈哈哈!!
想到就会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了我~~……
今天妈咪一早就去巴刹买东西咯~
今天妈咪有煮耶~哈哈哈哈~~惨了咯~要肥了咯~
哈哈哈哈~~我最近回复46kg了啊~~瘦了~
重量是女人的秘密~哈哈哈~
(管他的~对我来说不是!!XD)

之后呢~~就一直坐在电脑前面了咯~哈哈哈~
去看怪谈~~一直看怪谈~哈哈哈~
可以了解很多灵异的东西~~~
嗯…………这个世界真的很奇妙啊!!

之后呢~就去弄我的专页啦~~


✘✘✘✘✘✘✘✘✘✘✘✘✘✘✘✘✘✘✘✘✘✘✘✘✘✘✘✘✘✘✘✘✘✘✘
分享灵异世界~

朋友们啊!~帮忙进去按赞~~><
因为人数一直没有上升到啊~~
cake心咯~~

✘✘✘✘✘✘✘✘✘✘✘✘✘✘✘✘✘✘✘✘✘✘✘✘✘✘✘✘✘✘✘✘✘✘


之后就一直去google找一些灵异的东西~~
还看漫画~~~

直到!!!……4点多!!
宝贝突然打来啊!!
哇!!!!你知道他说什么吗!!知道吗!!
哇!!!现在写着我情绪还是很激动啊!!

宝贝他说他等下回来这里啊!!
这里啊!!!他家啊!!哇!!!
我当时还真的不相信啊!!!
我啊~~已经两个星期没有见到他了啊!!!
想他想到疯了!!

之后~我就直接去找宝贝啦~~哈哈哈哈
去给他看染发后的我~~……
囧的是!!  = =宝贝没有发现我染发啊~~
啊…………他说不够明显啊~哈哈哈哈~

今天……虽然和宝贝的时间不长~
可是不知做么~……今天特别不一样哦~^^
变得特别多话去~哈哈哈哈~Xd
而且今天宝贝讲话超好笑的啊!!!笑死我了~
可是…………今天还是被他一直讲笨蛋= =

我有那么笨咩???=0= 应该只是一点罢了吧~
哈哈哈哈哈~~XD


好笑的来了~聊到一半时……宝贝突然说太香了啊!!beh tahan
哈哈哈哈~~就出去吃东西了~哈哈哈~
宏妈妈煎的……哈哈哈~~笑死我~~突然说要吃东西~XD

大概六点多~~……
妈妈打来叫我回去吃饭了~~
啊…………呜呜~~难得见面那么快就要回了~~T^T

可是……不用紧啦~哈哈哈哈~星期四就可以见到了~
哈哈哈哈~~期待22号~~
他将会以朋友身份来我家~哈哈哈哈~XD
我怕我会偷笑咯~哈哈哈哈哈XD


哈哈哈哈~~多8天~就去云顶了啊!!哈哈哈哈!!
第一次和宝贝去旅行耶~= =呵呵呵~~
感觉……哈哈哈哈!!太有趣了!!!哈哈哈哈XD

好拉~今天就写到这了~不然继续写下去你们就知道我是肖的~哈哈哈哈XD
低调~~~虽然我不会~哈哈哈哈哈xD



来~~最后介绍这首英文歌给你们听~很好听的~^^

mi Jessie J的~~   DOMINO!!


再加一首啦~哈哈哈~~刚好播到~~

布兰妮的~~~~~Criminal



哈哈哈~~~22号那天我一定播全部新的英文歌~哈哈哈!!!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