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新挑战!

HI!!!


午安~~^^

一早照自己看到单眼皮的自己~
= = OMG好奇怪的脸~~
不是我来的~哈哈哈哈哈~~XD

但~~现在双回去了~哈哈哈哈~XD
一早吃了roti 就载弟弟去做工~~

哇~~……回到家……
帮忙妈妈折窗帘~~呵呵~新年要到了~
要洗了啊~~~
之后就…………

整理衣服啦!!!><
整理28号~~要去旅行的衣服啊!!
压力咯!!!妈妈不给带新衣啊!!一直说:留新年!!留新年= =
哎哟~……全部留新年我真的不知带什么衣啊!!!><

压力咯!!!><
整理到不知带什么啊!!好乱啊!!!><
@#$%%^&&*(……………………



刚才没有事做就和妈妈去表妹家~
呵呵呵~~哇!!他隔壁家喷蚊油啊!!臭到半死啊!!

之后就讲话讲话~突然!讲到去北海~
本来明天只是妈妈去北海然后找阿姨然后去洗脸的~

谁知!!!突然讨论到~
顺便载麦阿姨表妹还有我们去北海~~
“pematang poh”好像是这样讲~~
明天一早7.30am就出发了~~要早早去走那边的巴刹~
妈妈说那边卖很多东西的~~……

去到大概12点~妈妈和阿姨就去洗脸了~
我呢~就要负责驾车载他们去Pacific~~呵呵呵~~第一次要驾那边的路~~

问题来了!!去完Pacific要去kamdar啊!!卖布那边~
问题是!!我不大熟那边的路啊!!
压力咯~= =我知道大概大概罢了~~应该不会迷路吧~
惨料~~第一次驾去那边~~……
新挑战啊!!!!


☼☼☼☼☼☼☼☼☼☼☼☼☼☼☼☼☼☼☼☼☼☼☼☼☼

☆☆☆☆☆☆☆☆☆


♥♥♥♥♥♥

唔~~~昨天圣诞节真的是闷死了啊!!
一直坐在电脑前罢了~= =
还有一直狂吃kitkat!!死料!!中毒料啊!!
哈哈哈哈哈~~不能停口!!!

到了下午~~表妹还有阿姨也来了~~……
来拿东西给妈妈
到了晚上去高渊走pasar malam后就回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