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吃好料


今天一早就醒了咯~
啊~~……真的不想醒啊~~……
可是今天15号就是要还书了啊~~(课本)

昨晚真的是差点忘记今天要还书了啊!!
幸好马跟我说咯·哈哈哈哈~~……

听说昨晚有流星雨啊~~哇~~我没有看到~因为昨晚太累不能等了~哈哈~
如果真的还有流星我想和你去看咯~哈哈哈哈~
在沙滩~^^
哈哈哈哈哈~~~幻想就好……

首先我先去载薇~然后就去学校啦~哈哈哈~
去到学校马也刚好来了~哈哈哈~
她的头发长了咯~但……还是没有变~
薇染头发了啊!~~啊!!!……

之后鸭子就来了咯~~
哇!!!原来猪没有来啊~~所以鸭子帮猪拿课本来还~
之后等麦彩云我们就进去了咯~哈哈哈~


自从考完后~就没有再回来学校咯~哈哈哈~
怀念在班上一起有说有笑的日子~
一起讨论娱乐~~哈哈哈~一起疯明星~
一起讲笑话做肖~XD
唯一不舍的就没有和朋友每天聚在一起这一点
以后出来记得jio我咯!!不然你们就知道!哈哈哈!!

还了书载了薇回我就回家咯~~呵呵~







回到家~~就晒衣收衣那些~
抹地~~~

由于出门太多天没有洗所以搞到有些衣服要拿去天台晒~
天台真的是!!肮脏到……很多壁虎大便啊!!
哇!!我beh tahan啊~~就顺便洗天台~哈哈哈~~
冲水冲水~~

今天的我怪怪的~哈哈哈~
我最近发现一点~就是~……我做好事就是不想给人知啊~
做么我会这样的啊!!!!

唉~~算了~~……
有时我只想默默就好……

做完全部就去吃午餐咯~哈哈哈~饿死我了啊!!
吃完还去万顺买洗头水~还买了巧克力啊!!!啊~~~
我最喜欢的牌子啊~~T^T 很久没有吃了啊~

过后我就去买电话卡啦~哈哈哈~
真的想不要以前了啊~~所以干脆换了啦~~哈哈哈~~XD

我会从新做自己的~~~



去Sedang……


哇~~今天星期四弟弟没有做工咯~哈哈哈~
爸爸说要带我们去sedang吃好料啊!!哇!!……
几好啊~我很久没有去那边吃了咯~哈哈哈~

不知做么我觉得很远咯~而且那边的路弯弯又暗暗的~
不知做么我很怕啊!!……
经过不久~~终于到了啊!!!哈哈哈~
哇!!!真的很久没有来了咯~都装修过了啊~~



之后就点这个啦~哈哈哈~
酸芒果鱼~哈哈哈哈!!!
那边还有wifi嘞~哈哈哈~~


呵呵~~久久吃一次大虾咯~~呵呵~
不知是不是疑心病重感觉我有点敏感酱= =
呃…………




这是猪脚~呵呵~~……我只吃瘦肉罢了咯~哈哈哈~

之后还有三样因为我太饿了啊!!所以没有拍~哈哈哈XD
半小时酱我们就吃完咯~哈哈哈~像打抢一样~哈哈哈~


回时还顺便去买戏~~
“我的如意狼君”
呃……还好罢了咯~= =感觉不大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