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SPM终于考完了!!

SPM
终于考完了啊!!!!!T^T  (感动!!)


昨晚~~~哇!!有够惨的啊!!
竟然感冒啊!!很不舒服很辛苦啊!

压力啊!!隔天要考试竟然生病啊!!



昨晚超级惨的啦~不能睡啊!!开冷气不能睡~
只好去妈妈房间睡= =
哇!!又热哦~真的是整晚睡不好啊!!
还一直给我发梦= =
累死了~~搞到我要去学校时才好睡啊!!= 0=

去到学校~全校我第一个来罢了啊~~还有校工~
安静到…………之后诗微才来~哈哈哈~XD

今天考最后一科华文~
可以说根本没有读咯~只是背格式和看一点点的名句罢了

进到考场~哇!!感冒弄到我不爽啊!!
根本不大有心要做啊!!
我大概一小时多就好了咯~
当时没有人出去啊!!我又不敢第一个出啊!~
就拖啊拖……

最后!!马突然出了啊!
哇!!哈哈哈~我快速绑了后也是出了咯~哈哈哈~
之后我诗微和云就去杂货店买零食吃~哈哈哈~

回学校的时候……看到猪和鸭刚刚走出来罢了~哈哈哈~
就顺便载他去买吃的~
然后再回学校……


吃啊吃……今天本来要拍照的啊!= =
哈哈哈~结果都没有拍到咯·
而且今天我人不舒服也没有心情拍……

11.15pm 考第一张了~
hohoho~~~写作文了~~
一拿到考卷就一直用背面偷看,看出什么题目~
谁知= =   没有出启事和通告啊!!
两题都出公函啊!!= =晕!!
幸好格式还算会咯~~……


之后就做乙组的~
我选第二题的  毕业钟声响起~
哈哈哈哈~~不知做么看到这个题目就突然想到“那些年”的戏啊~哈哈哈~
所以就干脆选这题咯~
谁知= =意外的难写啊!!!……根本不知道怎样写啊!1
一直重覆毕业钟声响起  …………

我还有写那些年,那些事和那些人~哈哈哈~XD

不会了咯~~我大概用了一小时半就做完了咯~
也是一样~当时还没有华人女生出啊!~
我就等咯……等等等……还是没有人啊!= =

之后只好照出了~哈哈哈~
诗微也跟着出…………

之后呢……就去吃……
然后……回到家装灯什么的~~
现在呢……就刚写完这篇部落咯~哈哈哈~
x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