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人生中第一次染发

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啊~^^

一早就做梦做到醒~哈哈~
之后就上上网~然后洗天台还有晒衣~~

之后大概一点就出去吃饭咯~~
吃完饭就去眼镜店……要去换那个戴了很痛的隐形眼镜~
打算去换没有颜色的~

可是!!……去到那边,那个验眼师好像不大给我换啊!
一直问我问我= =  吼!!就是痛才不能戴的啦~
不然找你做么哦~~= =
RM80耶~~不换很浪费啊!!压力!!

搞到最后才说要去问公司什么的= =
麻烦到…………

之后呢~~……就去染发啦!!!哈哈哈哈XD

人生中第一次染啊!!
我活了18年终于可以换发色了~^^

我拖到现在才去染~本来是说考完就去染的~
可惜遇到生病= = 而且过后就一直出门~~
所以都没有时间染~

哈哈哈~~今天难得有空啊~哈哈哈~~
就直接去爸爸店隔壁染了~哈哈哈~~
去到那边就选色选色~哈哈哈~
我选了可可金那种的~~^^

可是那个老板说我黑色要染这个色
就要选很亮的颜色啊!!
哇!!!他选了将近白色那种颜色耶~!0.0!
hohohoho~~~~


之后就开始染了~妈妈和妹妹就去万顺买星期四要用的材料~
呵呵呵~~^^
星期四很压力咯~~妈妈早上突然问我:你朋友几个来~
我说11个咯~~哈哈哈哈~
他就说:啊~~酱参麦妹妹朋友不就20多罢了~

哇~~= =我妈妈到底要几多人哦~~哈哈哈哈~XD

好啦~~讲回染发的~^^
之后理发师就帮我染咯~
哇!~~擦很久啊!!头发太多的关系~
我眼睛差一点就要睡觉了啊~= =
呼~~好累~~~……
之后就等啊等~~~看了三本的杂志~~……



来张完成品吧~^^哈哈哈~~

终于有个女的理发师帮我补色了~~
补完就去洗水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最喜欢人家帮我洗头了~
他们的手很厉害洗咯~哈哈哈~舒服~~^^

哈哈哈~~经过吹好后~我的头发终于好了啊~哈哈哈~
虽然我当时看不到~因为没有戴眼镜啊~
所以整个过程我的看到蒙蒙的~XD

回到店才知道颜色不错不错~第一次染有看到颜色也算成功~
哈哈哈哈哈~~XD
现在我只差隐形眼镜了~哈哈哈~~



哈哈哈~~我的头发终于有颜色了啊~~
以前放假时我要染妈妈总是会说:哎哟·~染了过一下就开学啦~浪费~

所以~~现在毕业了终于可以染了~哈哈哈~


我的刘海长了一点点~XD哈哈哈哈~~



可可色~~


之后呢~~就吃甜甜圈~^^


锁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