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整理房间



hohooho~~又来个大突破了我~哈哈哈哈~




有没有不一样!!???哈哈哈哈~不知道……


好拉~来说说今天吧~~
今天一早就醒了咯~呵呵~~
醒了后没事做啊~~于是就整理书桌啦!~哈哈哈~
真的很乱啊!!因为考试啊~所以很多纸那些~

因为要考完了我才决定一次过整理~哈哈哈~~XD


这三叠都撒都是不要的~XD很多咯~~哈哈哈~


书啊~纸啊~通通丢到完~哈哈哈XD


整理的时候还发现这本~哈哈哈~
四年级的~哈哈哈XD(4M班~~)



整理到书桌下面那个橱时!!被我发现里面有一袋东西~

拿出来看~才知道原来是我以前收集的明星东西~哈哈哈~

东方神起最多了~哈哈哈~XD
有些海报太帅了~不舍得丢~哈哈哈~


一大堆的明星东西~哈哈哈~
粘子啦,海报啦,写真啦~杂志啦~~……



啊!!突然找到一张贺卡~哈哈哈~
诗微给我的~哈哈哈~忘记几时了咯~~XD


东方神起海报~哈哈哈~还记得这是我参加那个飞越青春杂志送的~
哈哈哈哈~~~XD



飞轮海写真集~哈哈哈~
以前不知做么啊!~很疯他们的啊!哈哈哈XD




将将!!!整理好了~哈哈哈~
过程中一直打喷涕啊!!哈哈哈~~灰尘啊!~~
是不是整齐了嘞~哈哈哈·

 哈哈哈哈~~这里变成全部漫画了~^^



hohooh
~~~之前和之后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