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云顶两天一夜


17/12/2011~
去了两天一夜的云顶……呼~~


那天一早我5.45am就醒了~哈哈哈~
七早八早起来洗头发咯~~……




呜呜~~可怜的我啊!!隐形眼镜不能戴啊!!
不适合我啊!!!戴了很痛很痛啊!!
我还是不适合戴有颜色的~~



之后做好全部后~~7点时阿姨他们也来了咯~~
等了一下~~van也是来了~~……




这次做van去的~~原以为很舒服的啊!!
怎知= =挤到要死啊!!后面坐四个人啊!!
真正做3个人是刚刚好的啊!!!><
哎哟~~~坐到不舒服就对了~~
最惨是妹妹咯~~……


之后就去通记吃早餐~~
哇~~由于吃面包了啊~所以炒饭都吃不完啊~~哈哈哈~

吃完后就出发了咯~~……哇~~~
位子挤到不能动身体啊~~- = =
可是太累了~也照睡~~结果……颈项要断了~~


经过很漫长的路程……




终于到云顶的山下了啊~~哇~~~屁股酸到…………

哇!!这间店的东西时不错吃~~
可是服务态度就……= =
哇!!那个服务生脸好像欠他钱这样啊~= -= 



吃完后就上山去咯~哈哈哈~~……
哇!!!当时是带着开心的心情上去的啊!!!……


到了那里真的是很冷啊!!我后悔没有穿长裤来啊~~
而且!!当时下雨啊!!更加冷~~

放了行李那些后……就去买票咯~~
怎知!!!……下雨外面没有开啊!!!啊!!!
气死我啊!!我今天上来就是为了要玩的啊!!
竟然下雨没有开啊= =
我直接down去咯~~唉~~……


只好回酒店那边咯~~
去宴会那边找阿姨~~……然后就在那边等阿姨咯~
怎知!!……这时!!珍姐还有二姐来了~哈哈哈~
他们是直接从KL上来的!~~XD


这次真的幸好二姐他们有来咯~不然= =
我和妹妹一定闷死的啊!!因为妈妈他们5.30pm就要去宴会了啊~

之后我和妹妹就跟二姐他们走~~
到处去走~哈哈哈~
去到台那边顺便看表演~~…



看完表演就到处走走走~~

哇!!我第一次走完整个云顶啊!!哈哈哈~~
平时去来去去都是一样的地方~~
这次去了后~才知道原来云顶有这些地方的……= =

二姐还说云顶有六个赌场耶!!-= -=
哇!!我还以为一个罢了啊~哈哈哈XD
笑死~~……走到很远去啊~~

最惨的是走到外面那边~~……哇!!当时下大雨啊!!
又多雾啊!!压力的是!!我穿短裤和凉鞋啊= =
OMG~~冷到我不知道说什么了啊!!!
嘴巴一直抖啊!!哈哈哈哈XD
太冷了啊!!!14C°度罢了啊!!



最囧的是= =二姐叫我扮12岁去吃自助餐= =
呃……我像吗????哈哈哈哈~~
以后要扮成熟一点了~哈哈哈~~
但……幸好被讲年龄小咯~~如果被叫老我就……哈哈哈XD
时间多的是~我不急老~~慢慢来~~……

走完后……珍姐说他要去睡觉了~
之后就我和二姐还有妹妹到处走~~
突然……走到保龄球的地方~哈哈哈~~
因为妹妹说没有玩过~所以就干脆进去玩了咯~哈哈哈~

压力的是~~~我的球一直跌水沟的啊!! OMG
玩第一盘时妹妹一直吃零的啊!!
怎知!!到了第二盘时…………= =到我吃零啊!!
妹妹竟然从最后一名到第一名去啊!~-= =

我真的傻眼去咯~~囧!!!

玩到大概7.00pm吧~哈哈哈~不知做么时间过很快了~
哈哈哈~感觉玩一下就完了~~

(可惜我电话没有电了啊!~没有得拍照啊!!呜呜~~天气冷电池快完啊!)


之后呢~~就去meet珍姐……
然后就去吃肉骨茶~~……
哇!!这边的肉骨茶是我吃到最贵的啊!!吓到!!
RM103哇!!!
又不是很大啊!!酱贵的啊!!= =
就惨的时服务态度不好啊!!
哇!!叫他加汤,竟然叫很多次才加给我们~~

吃完后~~没有地方去啊~~哈哈哈~于是就去玩“叮叮”那边~~
哈哈哈~去玩游戏~哈哈哈~XD
哇!!去玩投篮= =我竟然得到3张tiket罢了~~OMG= =
我没有玩game的运啊!!!~~

之后本来要去玩打歌的~怎知!!
被一个很可恶的小孩霸去啊!!哇!!没脑到!!
连续玩的啊!!以为这个机是他的咩!!

之后等到生气了~干脆玩别的~~
去玩跳舞机~哇!!= =我严重肢体僵硬啊!!
夸张到……我完全不知怎样动啊!!
加上我鞋子实在是太滑了啊!!!根本来不及踏啊!!= =
很多人看啊!!拍谢到…………哈哈哈XD
(幸好没有认识的人~~哈哈哈XD)


玩啊玩~~玩到最后就去换tiket咯~~
压力来了~= = 77张罢了~~能换什么嘞??
而且!!……那个换东西的地方换掉了啊!!
东西很贵就对了~~~最后只好把tiket给了一个安迪~哈哈~
反正也换不到东西

之后呢~~……走到累了~回房间咯~哈哈~
躺着趴着看电视~~哈哈哈~~
一进房间我就快速充电咯~哈哈哈~~……
当我充到一半时……宝贝!!发来了啊!!哇!!
太好了啊!!感觉…………太阳升起了啊~哈哈哈哈XD

之后就和宝贝聊啊聊……
大概……10.30pm~二姐他们要回了咯~~
因为他们还有驾车回KL啊~~所以先回了~

这时~~~看ntv7才知道……原来有做十分红演唱会耶~哈哈哈~XD
冲凉那些后~~就看电视~~边和宝贝聊……
之后……妈妈和阿姨宴会完了回来了~

讲话讲话后……大概12点多~就睡觉了咯~

--------------------------------------------------------------------------


今天!!18号!!!哈哈哈哈~~
18号又来了哦~哈哈哈~

我和宝贝志宏!!!八个月了耶♥♥♥♥!!!哈哈哈哈XD
爱你爱你~~~^^


太好了咯~~昨晚我还乔闹钟准准12点发去跟宝贝说~
本来……我是假假不要发去的~然后等他发来~
怎知!!= =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xD
发去了~~……

♥♥♥♥♥♥♥♥♥♥♥♥♥♥






今天7.30am就醒了咯~哈哈哈~
去吃早餐~哇!!……不好吃的~哈哈哈~

吃到一半时~~突然有个服务员叫我写意见!!0.0~
哈哈哈哈~我直接写种类少~~真的很少啊!!!


吃完后就~继续去走走了咯~哈哈哈~~……
一分一秒也不要放过~哈哈哈XD


之后11点多了就打算回酒店整理东西然后退房~

怎知!!突然看到有男生在大厅那边跳街舞耶~哈哈哈~
刚好播“sexy and i know it”这首歌~哈哈哈~
笑死我~我以为他们会跳很夸张的~~XD
原来不是~~~




哇~~他们的barking超厉害的咯~哈哈哈~
很多人的手都拿着ipad在那边拍啊拍~哈哈哈~~


表演完后~我们就回酒店整理了咯~
之后就等电梯~~~哇!!我们单单等电梯就花了25分钟多啊!
walao!!!电梯多人到!!!……而且很慢啊!!!
等到很久啊!!真想爬楼梯下去~可是…………

20楼太远了~XD
幸好当时有宝贝陪我~~^^

等到很久才到啊~~
之后就上van了~~呵呵~~……
终于回了啊~~这次是我来云顶那么多次最闷的一次啊!
竟然遇到下雨没得玩啊!!T^T

之后就出发回家咯~~
当时我肚子很饿啊!!半死了啊!!
为了不饿我拼命的睡觉啊!!


大概两点多~~~我们才到吃的地方~
哇!!!想到就讨厌!
那个卖水的小孩脸臭到~~= =我们又没有得罪他~
而且那个milo~没有味道= =


之后他们就买了臭豆啦~柚子啦~番石榴啦~

买了后3.38pm就出发回家咯~哈哈哈~~

走走~~突然!!经过ipoh看到IpohVoodoo~哈哈哈~
那么准看到~哈哈哈哈~XD

之后很久后~~……大概6点~终于到家了啊~
妈妈和阿姨也来不及去喝喜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