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缺钱!!!!

今天…………
唉~~超级闷的啦~~哎哟~~

一早就去画画了~~
而且还下雨咯~~
驾到高渊时……我就奇怪做么会塞车啊~
一看才知~原来在举行马拉松哦~0.0!!
哇!!很多人跑咯~~男女老少都有啊!!……下雨也照跑啊!!
跑很远一下咯~~
hohoho~~……因为塞车所以我和妹妹就研究别人的跑姿~
哈哈哈哈~~XD
笑死我了~~(我们很坏~哈哈哈)


之后去到画画那边~呵呵~~迟到了~哈哈~
老师一见到我就问:你的画彩好了没??
我:还没啊~~

老师:那你要不要换图画~彩别的~

哇!!今天~~整整两小时我就彩到一个天空罢了啊!!
压力啊!!!之前彩水彩只要水多就可以了~
可是……彩浓彩不同啊!!!……
好难咯~= =
真的是万事起头难啊!!哈哈哈XD
老师说彩多几次就不用会了~

想到这个~~就想到……唉~~
补完这个月我就没有时间补了啊!!
因为一月打算去做工了啊~~都不知有没有时间去咯~
唉~~……~~~
缺钱啊!!没有上学没有零用钱了~= =
最近都不买漫画杂志和戏了~~
呵呵~~……

不赚钱就不能出去了~~T^T
这个月……压力咯~~
妈妈生日要钱,呜呜……RM100我竟然也出不到啊!!
因为我目前家产只有100罢了~= =
所以只好延迟了~~


圣诞节又要到了~~……呃……
死了咯~~……钱钱钱…………@@@¥#¥#!!!

真的要疯了!!!!~~#@@


补完回家后……等阿姨来~~
之后就去味全吃顺便去meet放吃的弟弟~哈哈哈XD
压力~~=- =最近都早醒啊!!载弟弟做工~~呜呜……
他最好出薪水请我吃咯~~哈哈哈~~XD

之后……就在家了~一直玩电脑罢了~= =
唉~~~……不知做么啊!!!……
无意间还发现一个电影~哈哈哈~
不错看咯~~哈哈哈哈XD



呵呵呵~~考完明天就完了!!!万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