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平安夜就这样结束了~~



哈哈哈~~~第一次穿旗袍~哈哈哈~
中国味道~哈哈哈~~……
刚才阿姨还有表妹来我家~带了件旗袍来!!0.0
妈妈叫我试穿看~哈哈哈~XD
第一次穿耶~哈哈哈哈~XD



自己看不惯这样的自己~哈哈哈XD


素颜~哈哈哈~= =一样的样子~~呵呵呵~XD
到底要怎样才会不一样嘞~哈哈哈~~


好啦~~来说说关于昨天的吧~
昨天是平安夜24号~~
啊~~~我想去auto-city看跳韩流舞的啊!!T^T 难得有跳舞比赛的东西~
唉~~……可是……要去喝喜酒啊~~
没得去了~~……我不喜欢大日子去喝喜酒啊!!!~~呜呜呜~~……

昨天一早就载弟弟去做工了咯~~
12点左右就去味全吃~啊~~~又是味全~- -= =唉~~
每天的啊!!!吃到怕!!!


吃完~~爸爸说要去看弟弟~
因为弟弟做工那么久爸爸都没有看过~~
去到万顺~找了找~~找不到弟弟啊~~
问了他朋友才知道在对面~~……可是我就奇怪妈妈做么去停车场的~= =
谁知停车场什么都没有~~之后又走回万顺~
再问他的朋友才知道原来是对面!!不是旁边啦~~
去到那边就看到弟弟在整理货~  


之后呢~~就回家了咯~
回到家都2点多了啊!!三点就要去吉打喝喜酒啊!!!
哇!!!赶到半死啊~
我又洗头发什么的~~~……
最惨的是= = 昨天……我一整天肚子痛到……
很痛!!!不能站太直~OMG
呵呵呵~~~……

昨天也没有自拍了~因为没有时间啊~再加上肚子又很痛啊~

去到gua campedak 啊~~很远啊!!
远到!!!……我不喜欢去那边的~~……
去到那边距离喝喜酒时间还很久啊!!
可是当时我和堂哥堂妹们肚子都很饿了啊!!
够力啊!!……><
等了很久!!突然看到一个女生~哇!!
不错美~~~原来他是化妆师来的~~
当时看他自己弄头发~~哇!!好像随便弄就美了~~
天啊!!好神奇~~><



大概七点吧~终于到那边了~哇!!灯光很不错啊!!
黄黄的~~很美~~


还有红地毯~哈哈哈~XD
知道我想到什么吗??哈哈哈~Xd
颁奖典礼~哈哈哈~肖料~哈哈哈XD



主人家坐的地方~~

啊~~~那边喝喜酒全部都是大人的啊!!
一个帅哥都没有啊~~~很少年轻人啊!!!哎哟~~
很sien啊~~~啊!!难得的平安夜我……却过到那么不开心~
呜呜呜~~……


到妈妈和爸爸了~~


台上~~~
当新娘和新郎唱歌时不知做么我感到很感动啊!!!><





堂姐的照片~蛮美的~~~^^

过后就闷闷闷~所以我一直发信息给宝贝~哈哈哈~
一直发一直发~哈哈哈~~Xd
一直打扰他~~突然宝贝回我了~~
哇!!……那个感觉你知道吗~~?
多么开心啊!~~仿佛救星来料~~哈哈哈哈……

吃完喜酒~~
10.30pm本来说去auto-city的~因为应该来得及的~
可是!!= =唉~~……大人不要去啊~~
又回去伯伯的家~都不知做么好~
就一直坐着坐着= = 唔……气死我了!!
吉打根本不热闹也没有人放烟花啊!!!!




 之后等拜完天公后我们就回了咯~~

还有我很好奇~~
为什么拜天公要穿睡衣呢????有谁知道??


回的路上~~~
一直和宝贝信息~^^呵呵~~
12点了!!宝贝先和我说圣诞快乐啊!
啊!!我竟然忘记圣诞节了~哈哈哈XD

之后~~~
爸爸一直说很累~~
直到……到了北海爸爸说不能顶了~所以就换我驾车了~

呵呵~~第二次驾晚上的highway咯~哈哈哈~~
不知做么~~可能是穿高鞋关系吧~踩油时不是很准啊!!
当时差点过120!!!0.0!!
吓到我!!!!之后就一直看表了~~~……

大概1点多吧~终于到家了啊~~~累啊!!!
肚子又痛~~唉~~~很痛~~~
之后就去冲凉~~……突然!!电话响了!!!
熟悉的铃声!!信息!!!
吼!!!宝贝来的~!!!我以为他已经睡觉了啊~~
呵呵呵~~……

过后宝贝我过后就睡觉了~~
而我就烫肚子~~呵呵呵~~~


 平安夜就这样结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