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去KL 扫货~XD


呵呵呵~~好几天没有来写了~
因为……昨晚才从KL回来~~

呵呵!~~来说说为什么会去KL吧~~^^

11号星期日晚上……去了高渊的pasar malam
本来以为下雨不要去的~~但……最后没有下了~~

我们先到~~吃了后……才遇到表妹和阿姨~~……
走啊走……另一个阿姨和表姐表哥耶来了~哈哈哈哈~

难得阿姨来没有下雨咯~哈哈哈~XD
几怕下雨啊~~当晚没有买到东西咯~就走走~
二姐走路真的很快啊!!!><
KL人就是不一样啊!!……一下子就走完了~哈哈哈~~

大约……9点多吧~~就回了~~阿姨他们全部都来我们家……
热闹热闹~~
这时~~表哥说放戏看~~他放了《那些年》的戏~哇~~
又是那些年啊~哈哈哈~~

看看……10.30pm我就出去载弟弟放工了~~……
呵呵~~……难忘的是……我差点撞到= =呼~~吓死我~~

回到家~~妈妈和阿姨还有表姐就讨论星期一~
妈妈说:sally啊~明天要不要顺便载我们去KL

哈哈哈哈~~walao~谁知今天讲……明天就决定要去了咯~哈哈哈·
厉害到…………


之后因为爸爸朋友来了~所以我们90后的就上去楼上了~哈哈·
继续玩“搓代地”  哈哈哈~~开心的是我赢了啊~~~ 一次罢了~哈哈哈~
还有两次都是自己粗心不能赢~~

之后二姐也进来玩了~哈哈哈~
不知做么他们一直赢的咯~= =问我就…………唉~~




◎◎◎◎◎◎◎◎◎◎◎◎◎◎◎◎◎◎◎◎◎◎◎◎◎◎◎◎

也就是等下下午要去KL了~~
囧的是!!!……我竟然睡过头啊!!11点才醒啊!!
吓到啊~~之后呢……妈妈回来就快速整理衣服那些~~

然后一点就去吃~~吃了回家拿东西后~
就在爸爸店等二姐来了~哈哈哈~~~兴奋啊!!
要去KL大买了~哈哈哈XD


大概2点左右
~~二姐终于来了啊~~拿了行李上车后就出发咯!!
哈哈哈~~~……

囧的事来了~~
本来一路上我们就一直强调“等下记得看到油站是要打油啊”
怎知!!!……竟然忘记了啊!!!当时已经在highway了啊!!

压力咯~~~很怕油不够啊!!!
心想就去前面的休息站打咯~怎知1!!…………二姐驾错过了啊~~
错过两个啊!!……而且当时真的超级塞车啊!!!!走很慢那种~
之后在没有办法下只好用反方向进去油站~~
呼~~幸好当时没有车咯~~

打了油就继续塞车咯~~一路塞啊~~走20-30罢了~~

大约4小时左右吧~~我们终于到KL了啊!!真的是…………
坐到傻啊~~原以为可以开心了~
可是!!……KL又塞车啊!!!尤其是要去金河那边~又刚好遇到放工时间~
压力咯~~~在那边塞一小时这样啊!!
可以说久久走一点罢了啊!!!

当时的我……膀胱真的要爆了啊!!!><

从6点塞到8点~才终于到金河了~~(感动)



去到金河就快速去找吃了~

二姐介绍去“马桶餐厅”吃~~呵呵~~
不错吃咯~~~……





这是我的甜点布丁~~^^

吃完都9点多了啊!~~走了一下后~很多店都要关了咯~~
之后~~~只好回了~~~
回的当儿~二姐说要去他男友家给东西他~
哇!!!……

我第一次去啊~~~Keat哥的家真的是……很大间啊!!0口0“
进去就看到两只很大的狗~~
之后就进去坐坐~也顺便看看~哇~~~蛮大的咯~~
讲话讲话…………大概11点多吧~~
我们就回了咯!~~

回到二姐家~~放了东西冲了凉……就和宝贝聊天啦~~^^哈哈哈~
那天晚上我一个人睡啊~~睡珍姐房间靠窗的地方~
原本我是没有怎样的啊!~怎知!!

珍姐突然说到很恐怖酱啊-= =害我睡觉时不敢看窗外啊!!><
但……最后还是睡了~~哈哈哈哈~XD




----------------------------------------------------------------------------------


13号~~~来到KL的第二天~~^^

一早醒了就出去了咯(十点多左右) ~哈哈哈~那天也是我第一次戴发库出门~哈哈哈~
很不一样的自己~~可是没有拍起来~哈哈哈Xd

之后呢~~由于二姐他们要做工~所以我们只好做taxi去

TIME SQUARE





哇~~~那个圣诞树真的是大到…………所以拍起来~哈哈哈~

之后呢~就走啊走~~……


首先呢~先去底楼吃早餐啦~哈哈哈~~
不错吃咯~~~……还好咯~~

吃完后~12点……呵呵~~
就要开始shopping的时候了~呵呵~~~
一层一层的上一间一间的看~哈哈哈~~
可以说几乎只要是店~都有进去看~哈哈哈~XD
每一间哦~~
哇~~单单走了两层罢了就两点了啊~时间快到~~~……

也买了很多衣服啊~~哇!!!超便宜的啦~
RM25,RM30的~哈哈哈~~
所以买了很多咯~哈哈哈哈~XD




惨的事来了~~那天不知做么那天我,妈妈,妹妹还有阿姨~
全部都泄肚子啊!!哇!!连续的去厕所啊!!
看了一下就有人肚子痛了~
都不知跑几次了咯~·= =但……
肚子痛还是要走!!!哈哈哈~难得来到KL
不走很浪费~而且我们一走就走五六个小时哦!!
完全没有停的~完全没有坐下~哇!!!

最后才知道原来二姐也一样肚子痛啊!!
所以结论就是昨晚吃的”马桶参“有问题啊!!
压力咯~吃马桶参谁知要做马桶了~


真的是够力啊!!!~
我的脚很痛啊!!!可是!!!为了买东西~痛不算什么啊!!
哈哈哈哈~~XD

之后大概三点多吧~~我们就过去金河了·~呵呵~……
哇~~~过马路真的不简单啊~哈哈哈~~……
那边路不平啊~几怕跌倒啊


去到金河……妹妹肚子已经很痛了啊~
所以妈妈就去买”德安风沙丸“给妹妹吃~~~

之后~~真的走到脚要断了啊~~
所以才去MCD吃薯条休息那些~~呵呵~~
累死~~~……才知道我这双鞋不够耐走啊!!!
脚板实在痛!!= =


走走走~~从12pm走到晚上8pm~
哇!!!Keat哥终于来载我们了啊!!~
哇!!太好了~~~我的脚真的不能再走了啊!!

真的很佩服阿姨啊!!他好像走不累的啊!!脚也不痛~geng!
走!!9个小时!!呵呵~~
我就是这样被训练出来的~~


之后呢~~~……就坐keat哥的车回二姐家啦~~^^

回的途中keat哥一直说他遇过的灵异事件啊!!
哇!!!害我听到很紧张啊!!!
感觉keat哥的磁场和灵界很相近所以才一直遇到……


▇▇▇▇▇▇▇▇▇▇▇▇▇▇▇▇▇▇▇▇▇▇▇▇▇▇▇▇▇▇▇▇
灵异一

keat哥之前被派到怡保的一个类似森林的地方做工…
很邪的是每次都要经过一条坟墓的路…
 有一次他驾回家…回到家躺着时他就奇怪肩膀做么会重重,
怎知他一转头就看到一个青色的小孩在他旁边啊!
!恐怖的是…那个小孩还用很诡异的表情笑啊!!!之后呢…就不见了


灵异二

有一次keat哥仔二姐回家咯~怎知!!突然二姐看到有一棵树有蓝光!
这时keat哥就好奇咯~
就看了一下才知道那是字来的!!
4474!!!
很邪的字啊!!死了去死~

灵异三

keat哥有一次放工咯~突然看到车后坐着一对夫妇啊!!
他非常肯定那不是人来的啊!!!
最后就不见了~可能只是搭顺风车的

▇▇▇▇▇▇▇▇▇▇▇▇▇▇▇▇▇▇▇▇▇▇▇▇▇▇▇▇▇▇

以上都是keat哥分享的灵异经历~
之后呢……就到二姐家停车场了~
当时大姐也刚从巴生上来KL了~于是就坐珍姐车去吃了~

吃完回家试了衣
看了漫画~聊了信息~之后就睡觉了~^^

--------------------------------------------------------------------------------------;;






14号~也就是走最后一天了~

呵呵~~大概11点酱就出门咯~

这天去1 utama~~^^

hohoo~本来是要去IKEA的~可是没有时间了啊~~

所以去1 utama那边买巴士票


我呢就冲去厕所吐啊!!哇!!吐到半死啊!!
不知做么很不舒服啊!!!
幸好吐了后比较好了~

之后就在那边走走了咯~~……

走走~~走到名牌鞋那边!~哈哈哈~
就拼命的试穿~哈哈哈~XD
笑死我~~

最后找到一双了!!哇!!软!!又好穿!!
耐走!!!哇!!
所以一次过 我,妈妈还有阿姨都买~哈哈哈~
哈哈哈~我准备年尾再穿去旅行的~哈哈哈
这样就可以走很久很久啦!~^^
哈哈哈~~XD


哇!!!那边布置到很美咯!!
很有圣诞的feel


中间最美啊!!设计到很海底世界的感觉!!!


美~~~


之后走走到3点就去吃东西咯~^^
 吃便宜便宜~哈哈哈~


吃完我们就去厕所咯~
突然!!!妹妹说:嘿!刚才我拿的那袋beg嘞??
哇!!!这时才想起忘记在餐厅那边啊~
呼~~~……幸好找到了~~……^^


之后就坐巴士咯~


原本我坐巴士是要睡觉的啊!!怎知!!
竟然有电视机的啊!!!哇!!!
还有很多电影可以看啊!!!和可以玩game

可是看到一半我因为头痛就睡了~
直到到了Ipoh我才醒~~~
大约8.00pm就到北海了~~

姨丈和表姐夫载了我们去吃后就回阿姨家了~
等爸爸来载我们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