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1228 这一天……


hohoho~~我又来咯~来写blog了~
今天写了之后之前就要去旅行不能写了~哈哈~
刚才睡午觉睡很久~而且一直醒~因为发恶梦啊!!
梦到去到一个很恐怖的医院啊!!!我到现在还记得那恐怖的医院!
啊!!!………………

啊!!对了也有梦到宝贝!!
梦到他来我家~可是一下子‘他就回了~~
还梦到宝贝发给我彩信!= =
内容很奇怪~~看到宝贝在拍树还有同事~
蒙蒙中还听到……工程师这三个字= 0=“
奇怪~~奇怪!!

醒来~= =我就咳嗽和一直打喷涕啊!!
啊!!!!晚上要出门了啊!!竟然要生病啊!!!
刚刚吃了药~希望能快点好~~



这是前天的~哈哈哈~
我妈妈最近很疯“黑人牙膏”送的杯啊!~= =
买到很多牙膏啊!!!家里现在有10支~~
哈哈哈哈!~~要刷到几时哦~~XD



嗯~~~~接下来就要写关于昨天的咯~
昨天真的去很多地方也发生很多事啊!!……


昨天七早八早就醒了啊!!
起来冲凉那些后就出发料~~
去表妹家载阿姨和表妹~~
然后就~出发去北海咯!!!因为妈妈和另一个阿姨要去洗脸~
所以就顺便去permatangpor 那边的巴刹~
听妈妈说买很多东西哦~~~

可是!!……= =都没有卖很多啊!!
因为不是星期六和日~~唉~~~……
但……我有收获~哈哈哈~一个裙和连身裙的~哈哈哈~
老实说我实在很热啊!!最后能顶了啊!!不顾形象了啊!
直接绑头发!!哈哈哈哈~~凉几多啊!!

真佩服表妹啊!!头发又长又多~竟然不要绑= =
热死~~~……  从8点多走到11点多啊!!啊!!!
之后才去大姐的美容店那边~呼~~~……人间天堂~哈哈哈~
那边凉凉的~~XD   
在那边等妈妈他们~~聊天聊天~~
突然!!妈妈叫大姐帮我修眉~
哇!!!自从8月修后就没有再修了啊!!
根本变成草了~= =

大姐一下子就修好了啊!!哇!!!
我眉毛有形了啊!!!0.0~~神奇咯~哈哈哈~~
他们还聊到化妆的~~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有分日妆的耶~哈哈哈~XD




到妈妈和阿姨后~~
我的挑战就来了~~~
因为妈妈和阿姨要洗脸那些啊~需要3小时多啊~
所以~~我就要负责载阿姨,表妹还有妹妹去Pacific啊!!
哇!!!!……第一次自己驾车从laja uda去Pacific啊!!哈哈哈~
很压力咯~·我一个人认路罢了~哈哈哈~

幸好大姐教我弯捷径啊!!不会遇到塞车~哈哈哈~
一下子就到了~~哈哈哈~~昨天真的驾了很多~~^^

去到Pacific才12点多罢了~= =超级早的啦~~
妈妈他们要3点多才洗好~~~……
走啊走~~一直告诉自己~~
我不可以花钱我不可以花钱~哈哈哈XD
因为钱要留去旅行的~~XD

走啊走~~突然很饿啊!!饿死了!!哈哈哈~
之后就去MCD吃~哈哈哈~~
而且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去叫哦~哈哈哈~
2 mc chicken and one single mc chicken~

哇!!感动啊~~终于讲出来了~哈哈哈~
是不是很笨= =18年了现在才敢去叫~哈哈哈XD

吃完又继续走~看到很多蛮喜欢的衣服啊~
可是~……不可以花钱!哈哈哈!XD
本来要买眼镜的~可是不知做么戴了感觉太大~~
啊!!!!

我昨天只花RM1罢了哦
~哈哈哈~去玩打歌!!哈哈哈~~
终于玩到了~上次去云顶玩不到~哈哈哈~

之后呢~就去还停车钱~吓死人的贵= =RM8
哇!!!杀人放火!!

之后就出发去大山脚咯~哈哈哈~去阿姨的老家和妈妈meet
也是第一次驾那条路~哈哈哈哈~
表妹说我驾车很帅~哈哈哈哈XD (暗爽)哈哈哈哈~




去到阿姨老家的carpark!!
当然要吃nasi pataya啦!!!超级好吃啊!!蛋不会太薄!!
哈哈哈哈哈~XD 还喝了椰水~

这时阿姨和妈妈联手欺负我啊!!!><
阿姨说:厉害料咯~驾到了~是不是最远驾去槟城!
妈妈就说:蛤蛤蛤~~是不是?

我不知做么啊!!太慌啊!!本来要回答:最远是北海的
谁知!!!说:最远槟城啊!!

哇!!!这时妈妈和阿姨的眼神根本就是暗示说:
假假驾去找男友~~
哇!!!!……她们太邪恶了啊!!啊!!!!



吃完就去Kamdar 布店~~
因为阿姨车有位所以就坐阿姨车去~~~


哇!!!裁缝家族啊!!= =去到布店就说:几meter几meter了~~
两个阿姨还有我妈妈都是裁缝师来的~哈哈哈~XD

爸爸那边就牙医家族~哈哈哈~~~XD




哇!!!超闷的啦!!我最怕来布店了啊!!
讨厌死啊!!因为会选很久啊!!所以我们就会很闷了~- -= =
看杂志啊~讲话啊~~乱摸布啦~~

最后……6点时!!阿姨突然说要载姨丈去洗脚啊!
压力了啊!!
阿姨回去了啊!!我们要在这里等啊!!!
晕!!!不知道要等几久啊!!

之后就一直走啊走!!那边有三层的~~
去到第三层时我就去厕所咯~
谁知!~= =那个厕所竟然有冷气的咯~冷过外面~
炸到~~……哈哈哈XD

厕所出来找不到妈咪啊!!
哇!!那边的布实在太高了啊!!看不到啊!!!><
一直和妹妹在那边喊~哈哈哈~~
疯了~哈哈哈~~……最后终于找到了~哈哈哈~XD

走完~= =7点多了啊!!囧的是!!竟然下大雨啊!!
压力咯~很大那种啊!!……
脚又酸于是就坐在后门那边~
呜呜~~好像很可怜酱~~……

这时!!……妈妈叫我发给表哥~问他在那里~哈哈哈~
心里一直说~~最好在附近~哈哈哈~
怎知~~~表哥在做工~~所以只好继续等阿姨来~~……

等到8点吧~阿姨终于来了啊!!!感动到!!……
妈妈跑第一个上车= 0 =”
哈哈哈哈~~之后载了姨丈就回去拿车咯~哈哈哈~

之后就回家了~哈哈哈~
我驾车~哈哈哈哈~~……
昨天驾很多咯~哈哈哈~~……
有点累累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