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4天3夜~~part 1



各位~~我回来咯~哈哈哈~
呼~~4天3夜的旅行真的是好开心啊!!哈哈哈哈~~

接下来就让我从28号说到31号吧~^^



28号晚上~~

哇!!我真的期待很久了啊!!终于到这一天了啊!!
心情真的很紧张啊!!前晚就已经不能睡觉了啊!!
因为第一次和宝贝去旅行啊!!
哇!!!!……(⊙o⊙)

那天晚上我很快就准备好行李那些了~~~
其实宝贝27号就回来了咯~哈哈哈~
但我们那天没有见到面~哈哈哈~

28号晚上8点半左右~我就载诗微去万顺还有顺便去pekaka买糖果
当时经过宝贝家真的有冲动去找他~哈哈哈·
可是~不用紧啦~多几小时就可以见面了~

买完就回家咯~~
等等等~~~等到12.30am!!!
宝贝突然send来说可以去了~哇!!!
我就赶快叫妈咪冲凉快点啊!!!
hohoho~~~去到巴士站就看到宏姐和宏爸爸了咯~哈哈哈~
宝贝当时也是刚到罢了~^^

赶到半死原来我们是第一个到= =
我还以为很多人来了啊~哈哈哈~……

我妈妈好像很不放心这样啊~一直等到”马“来了才回去~
哈哈哈哈~~XD

等等~~过后就越来越多人了咯~哈哈哈~
诗微也来了~~……过不久巴士就来了咯~哈哈哈~~
YEAH!!我们做在前面第二排~哈哈哈~
不错咯~不要坐后面就好~哈哈哈XD

哈哈哈~我和宝贝坐在一起~哈哈哈~
之后就出发咯~哈哈哈~~……^^

一路上依然偷看宝贝~之后就睡觉睡觉睡觉~~……
直到到站才下去方便~哈哈哈哈~



早上了~~……
很快的就到云顶山脚下了啊!!hohoho~~~
去到一间店去吃早餐~~嗯……那个roti不好吃的~哈哈哈~
我吃个和喝“巴里”就饱了~哈哈哈哈~~
hohoho~~~过后宝贝就先上车了~~

好笑的来了~哈哈哈哈~~
吃完我就和马去厕所咯~
可是好笑的是·我找不到他啊!!!
厕所明明有两间啊!!可是做么我就是找不到她啊!!
害我以为马被绑架了~= = 最后才知道原来另一间是有转弯的啦~
吓到我~~~……


之后就继续睡觉~~哈哈哈哈~
一直睡一直睡~哈哈哈哈~~XD
可是~~我睡不大好啊~因为歌太大声了~= =
哎哟~~…………
不久后…………终于!!……
到缆车站了啊!!!哈哈哈~~XD

这时突然让我想起去年~哈哈哈~
当时宝贝染了很出色的红色啊!~哇!!!他们那班朋友全部都很出色
害我不得不看几眼~哈哈哈哈~~~
实在太奇妙了啊!!一年罢了~~很多事情都变了~
哈哈哈~~本来只是很不熟的人~~现在就变最亲的人~XD哈哈哈哈XD


过后就洗脸那些咯~~~然后就坐缆车咯~哈哈哈哈!~
坐缆车都看不到东西= =
太多雾了啦~~~看不到风景咯~哈哈哈哈~~

坐缆车时本来想拍照的~可是~~后面有不认识的啊~
我不大好意思拍啊~~哈哈哈xD

hohoho~~~经过20分钟后…………

我们终于到云顶了啊!哇!!!终于啊!!!
太好了~哈哈哈~我很喜欢耍yeng~哈哈哈~
就是不要穿外套~哈哈哈~~其实当时觉得蛮冷的~哈哈哈~XD

之后就前往酒店去~~
哇!!宝贝几好啊!!帮我拿行李^*(- -)*^ 第一次被这样对待~
哇!!!!~~哈哈哈哈~~~

后面还有发生很多
让我意外的事~哈哈哈~~…………

放了行李后~就去拿玩game的票了~哈哈哈~
很好笑啊!!我们一穿了票就走出来了~哈哈哈~
因为外面下雨啊!!湿湿~所以我们先玩室内的~~……





首先我们去玩碰碰车~哈哈哈~~
哇!!!很多人咯~~排队排队~~哈哈哈~~
很好玩咯~哈哈哈~我拼命去撞宝贝还有马还有诗微~
哈哈哈哈!!!最喜欢驾远远然后……撞过去!!!哈哈哈哈~XD
可惜云顶的不够快~哈哈哈Xd


第二个就去坐过山车~哈哈哈哈~~



呃…………请允许我放这张在这里~哈哈哈~XD


哈哈哈~~有照片料有照片料~哈哈哈~

第三个我们就去坐那个”花车“的~哈哈哈~~
在那边就一直狂拍照~哈哈哈~~XD


那天的我~哈哈哈~就是不要穿外套~~哈哈哈~
甘愿冷~哈哈哈~~


hohoo~~~我家男人~~


第四个就去坐“船”哈哈哈~不知道叫什么啦~哈哈哈~
这个我第一次坐~哈哈哈~~~

依然还是拍照拍照~哈哈哈哈XD


 hohoho~~~这次的合照最多了啊!!哈哈哈哈~~满足!!
哈哈哈哈~~~XD




哈哈哈哈~~~拍到非常成功~给宝贝一个赞^^



我颈项不见料~哈哈哈XD




哈哈哈~~不错不错~~

 顺便来一个自拍~~


坐完这个就去坐“麋鹿”的~哈哈哈~
哇~~~那个真的很有情侣的feel咯~~哈哈哈~
之前好像是和朋友坐的~忘记是朋友还是妹妹了~哈哈哈XD
感觉走很慢啊~~~

可是和宝贝感觉一下罢了~哈哈哈~

之后又回去玩多一次碰碰车

12点了~~我们就去外面集合了~准备吃午餐了~




当时不知做么很冷啊!!!冷死我了~XD



讲话都出烟·~哈哈哈~~~


等到没事做啊~哈哈哈~就打赌不要穿外套去外面走~
哈哈哈哈~~
冷到要死啊!!我耍yeng第一个脱~哈哈哈~
冷到………………


哈哈哈哈~~~一拍完就穿回外套了~哈哈哈XD 冷!!

过后就去吃午餐咯~~哇!!吃到很饱啊!!
当时不知做么全部人很累了啊!!哈哈哈


哈哈哈哈~~好笑的来了~~
接下来我们就打算去坐那个毛毛虫~哈哈哈XD
哇!!……找到半死终于找到了~~
可是!!= =多人到!!!……啊!!!太恐怖了啊!!!很多人!!
- = =我们等了半小时左右啊!!晕啊!!!
终于等到了啊!!感动到!!!……
赶快冲进去啊~~哈哈哈~~一路上宝贝超好笑的啊!!哈哈哈~
笑死我了~~XD

我们一直狂喊啊~哈哈哈~~

当时已经2pm了咯~~到了打保龄球的时间了~哈哈哈~
可是我们不可能为了保龄球而放弃等到半死的毛毛虫啊~哈哈哈XD

坐完……就去保龄球那边了~~当时完全没有力了~= = 
只想赶快进hotel睡觉~哈哈哈~~
这时……宝贝说要去吃东西了~~
hohoh~~~陪宝贝去旁边那边吃东西~^^


等等等!!导游终于出现了啊!!感动!!!
可是进了啊!!!哈哈哈哈~~
拿卡咯~~导游还跟我们说我们房间是最大间的吼(⊙o⊙)
上到上面~哇!!!才知道是最远的~~= =真的很远啊!!
可是~~真的是大间很多!!哈哈哈哈~~

进到hotel洗了脸……就……睡觉!!哈哈哈哈~Xd
人家在外面疯狂的玩~而我们就……大睡觉~哈哈哈哈XD
睡到……6-7pm吧~哈哈哈~~才甘愿去吃晚餐~~哈哈哈哈XD

吃吃~~吃到一半时~~诗微说头痛~
说吃完要回房间拿药吃~~
怎知……一回到房间……哈哈哈哈哈~~
又累了~哈哈哈~~懒惰出去了~~因为从房间出去那段路很远啊!!
所以我家宝贝直接倒~哈哈哈哈~~~XD

我,马还有诗微就在房间看九尾狐~哈哈哈哈~~
看到9.30pm~~我们才开始玩UNO~~= =
哇!!!才刚开始罢了啊!!我就输掉料~~~
这时~~宝贝突然醒了!!0.0!!


哇!!宝贝说玩输的就要喝酒= =
哇!!很衰的咯!!!我真的是连输啊!!恐怖到!!
整晚输最多就是我了啊!!= -= 真的是连输!!
我喝第一杯时太冲忙了啊!= =直接灌- = =
结果~~脸直接红去 ~~呜呜呜~~~我不知不可以灌的啊!
= =喝第一杯就很热了啊!~~

玩玩玩~~又是我输= =哇!!


一直输是怎样!!最后就换玩”比数目“的~
= =我又连输了~~OMG
宝贝帮我顶了很多~~~呜呜~~我一直输的啊= =


真的好恐怖哦~~= =
最后我还是喝回~~哇!!!还是我输~~OMG
整晚输最多了咯~哈哈哈哈XD

玩完后~~= =他们全部说我醉啊!!><
我没有醉啊!!很清醒啊!!>< 
只是头重重罢了啊!!……  之后就没有出去了~~睡觉…………
睡睡睡……半夜时…………
啊!!!该死的啊!!头很痛啊!!要爆炸啊!!= =
压力咯~~~!!!!不能睡啊!!!!
最后才慢慢睡去 = =


隔天早上赶快吃杯面和吃药~~……



30号咯~~hohoho~~
退房了咯~哈哈哈~~
等人时顺便拍照~~……


黄志宏~~~~


陈佩珊~~哈哈哈~~


哈哈哈哈~我蛮喜欢这张的咯~哈哈哈~
今天干脆把这张做电话背景~~^^



走到一半时~还和绿色人合照~哈哈哈~~




接下来就去草莓园咯~哈哈哈~~

去过了啊~~= =
所以我和宝贝很快速的就走完了咯~哈哈哈XD

在外面吃jambu和蜜瓜~哈哈哈~~
然后就狂拍照~哈哈哈~~



之后马他们也出来咯~哈哈哈~~拍照拍照~哈哈哈~






去完那边我们就去KL咯~哈哈哈~
首先先去Mid Valley


去到那边宝贝就买了两件裤子了咯~哈哈哈哈~~><
之后~~~好笑的来了~
宝贝先去厕所~~
过后我就去找他咯~~哇!!我几怕去错厕所啊~= =
想打给宝贝又怕他接电话时  掉进马桶嘞 !!= =
嗯~~……只好等等等……send给他打给他~~
不久~~……宝贝终于出来了啊!!T^T
原来我找对地方了~~哈哈哈哈~~


哇!!那边很美咯~哈哈哈哈·


啊!!!可惜这张蒙去啊!!!呜呜呜~~~

走到大概5-6点~就去”起从街“了~~哈哈哈~
不知道怎样写啦~哈哈哈~~~
在那边还遇到囧事= =  最囧是我迟发现~= =
还买了3本漫画~~哈哈哈~


之后就回酒店咯~哈哈哈哈~~看了戏后……
肚子饿啊!!冲了凉就和宝贝去麻麻档吃东西~哈哈哈~
roti pisang~~^^
哈哈哈哈哈~~XD

吃完就…………睡大觉~~哈哈哈~累死~~……


 占时写到30号~~因为没得玩电脑了~
哈哈哈哈~明天再写part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