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换下发型~^^






halo!!!吼吼!!我很久没有来写了咯~
啊~~最近有点懒惰啊~哈哈哈~~XD
所以拖到今天~哈哈哈~~



 这是今天的我~·0116
哈哈哈~~最近想尝试一下不一样的发型~哈哈哈~
绑起来了~哈哈哈~凉多了~^^



肖料咯~哈哈哈~一拍就不能停了~哈哈哈XD



今天的我~哈哈哈~
今天巴里文打大塞车啊!!压力咯~= =
只要一出去就是塞车啊!!

很衰的啊!!我一直遇到火车啊!!伯撤的咯~= =



▲▲▲▲▲▲▲▲▲▲▲▲▲▲▲▲▲▲▲▲▲▲▲▲▲▲▲▲▲


星期日的我~哈哈哈哈~~~


昨天~~唔……很闷很闷啊!!
一直上网罢了啊!!压力咯~哈哈哈~




昨天开始尝试绑起来~^^




这几天就一直画画罢了咯~哈哈~
彩色彩色的咯~~

啊!!……这几天特别想宝贝啊!!!
呜呜呜~~宝贝去吉兰丹做工啊!!><
唔………………

快点到星期三啦!!!等不及了啦!!哎哟~~哈哈哈~XD



这几天不知做么的啊!!
找了很多网站都不能看“港剧”啊!!
哎哟!!!气死我啊!!
风行啦,pps啦,56啦~~什么啦~~全部不能看啊!!

我紧张着“换乐无穷”啊!!!
真的很好看啊!!哈哈哈哈~~XD交换灵魂的~~^^

等不及CD了啦~哈哈哈~干脆上网看咯~
怎知!!= =不能啊!!!

幸好最后朋友给了我一个网站~哈哈哈~
超级谢谢他啊!哈哈哈哈~~


之后呢~就边看戏边弄新年的东西~~




大概5-6点吧~呵呵~~
洗篱笆门啊!!啊!!!我最讨厌了啊!!
很难洗啊!!
=3= 又西北肮脏啊!!压力咯~~




洗好后才出去吃咯~哈哈哈~快饿死了~
去99吃~哈哈哈哈~~~


才回来……就……
吃宵夜!哈哈哈~~jambelak!!!
walao!!!生吃真的是一级棒啊!!
哇!!那个口感啊!!无法形容啊!!哈哈哈~XD




▇▇▇▇▇▇▇▇▇▇▇▇▇▇▇▇▇▇▇▇▇▇▇▇▇▇▇▇▇▇▇▇



星期六啦~哈哈哈~~

14号~~哇!!纳吉首相来巴里文打啊!!
hohoh~~~所以这天一早我们约了阿姨后就出发去草场那边咯~哈哈哈~

去到那边~~很多车啊!!很怕没有parking啊!!
于是就打给秋娴姐姐~哈哈哈~
谁知他说他家前面就有位了~~

去到他家~我们没有看到位子啊!! = =
之后才知道原来位子就是park在他家啦~哈哈哈XD
VIP的位子~哈哈哈哈XD

之后就走路过去~~……


哇!!很多人啊!!多数马来人咯~哈哈哈~
还有动物看咯~
白兔,羊 那些咯~哈哈哈~臭咯~~


之后就去看花咯~哈哈哈~很多花啊~哈哈哈~
几美一下咯~哈哈哈·~
拼命拍照罢了~哈哈哈哈~~……
之后就去买花~~……走走走~~……突然!!

听到!!= =国歌响起!!OMG
当时的场面时全体hold住没有动的咯~哈哈哈~
只有我们5个人在那边走罢了~= =哈哈哈哈~~
有点不好意思咯~哈哈哈~~~……

走啊走~~没有东西看了啊~~之后就回家了咯~~……

彩色彩色咯~~…………




大概5-6点~~阿姨回来了~哈哈哈~
还拿了年饼给我们~~哇!!!
好吃啊!!哈哈哈~~口感一流!!哈哈哈XD
goo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