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宝贝9个月快乐


啊!!!惨了啦~~
我竟然忘记昨天是18号啊!!
啊!!!!我们一起9个月了啊!!1
啊!!!我这次竟然忘记啊!!

知道昨晚1点多时……才想到啊!!!……
啊!!!
有史以来第一次忘记啊!!!!啊!!!

在这里说:宝贝9个月快乐~~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做个蛋糕给你~~哈哈哈~~muck!!!~~~^^




昨天超级累的啊~~一直驾车啊!!整天啊!!= =
首先去角头拿货……
之后再去城市中心送货……
过后回家搬货…………
最后再去高渊送货~= =哇!!!累死料~~~
太阳又热又大啊!!!……压力咯~~

大概4点多才到家~~
以为可以休息看戏了啊!~~谁知= =
要载弟弟去打球~~OMG
热到………………

讲到篮球~~~
弟弟他们竟然在1月31号就比了啊!!
夸张啊!!!太快了啦= =
刚好遇到初八和初九~~和拜天公同一天……
哇!!!我听到时gong去啊!  = =
下下个星期就是了啊~~~OMG
练多这几天就新年了咯= =
hohoho~~~到时去看弟弟打到怎样~哈哈哈哈~

我们家终于3个都是校队了啊~~
哈哈哈哈~~我是最不会的那个~哈哈哈~~
真的完全不会~哈哈哈哈~~~
骗吃骗吃罢了~~哈哈哈XD
家里最厉害是妹妹罢了~~哈哈哈哈哈~~


啊!!!昨晚宝贝终于从吉兰丹回来槟城了啊~~
YEAH!!!!好漫长的4天啊~哈哈哈~~
宝贝今天下午终于回来这里了啊!~~哈哈哈哈~~
无比的开心~~~………………^^


唉~~~等下我又要做司机了啊~~= =
载弟妹放学那些~~唉~~~……
惨料!!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今天弟弟要去打球……那我怎样去找宝贝嘞???
今天女佣又来打扫= =OMG 
压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