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破产了我 T。。T


好拉~来说说这几天忙的事吧~哈哈哈~~

这几天啊~~一直去银行咯~~
去开户口~~哈哈哈哈~~
我拿到两张卡了~哈哈哈~~

先来说关于开may bank卡的事吧~~

昨天我和妈妈就去may bank咯~~
去开户口~~就上去楼上咯~等啊等~~终于到我们了啊!!
谁知!!= = 那个人说:开户口在楼下的

吼!!可恶!!!分到酱麻烦做么!!害人浪费时间!~

去下面又等等等~~……由于要去载弟弟放学所以妈妈代我等~
在了弟弟回来银行谁知……还没有到我们~= =

最后终于到我们了啊~~
也拿到卡了~~(那边服务很不好咯~全部要我们自己来的啊!)
我和妈妈都没有用过卡进钱或什么的~~
哎哟~~……麻烦死~~……

搞到很迟才回到家~~……呼~~~

突然遇到压力事咯~我忘记另一个卡的密码啊= =
唉~~~……记忆力差了啊……



今天!!呵呵~去载弟弟放学……
突然间~乌云密布啊!!天啊~~终于要下雨了啊!!


连续很久没有下雨了啊~~
我都快热死了~~……


等等~~没事做啊~~哈哈哈~
自拍一下~~……


回到学校~~~呃……没什么感觉~哈哈哈~




2.15pm 等弟弟放学等到 2.45pm !!
哇!!夸张到!!!等很久啊!!死校长讲那么多做么啊!!
害全部家长都在外面等~= =

之后终于放人~~
压力咯!!下雨啊!!好下不下偏偏放学下~= =
驾车时差点撞到旁边的一个印度人= = 吓死我!!
幸好反应快~~……

那些人好像放生那样啊!!狂跑的啊!!几怕撞到啊!!



由于雨太大~~没有去银行了~~……

就回家咯~~继续折纸折纸~~
我发现我速度越来越快了咯~哈哈哈~~

今天大概折了几百张吧~哈哈哈哈~~~……
一个人折完~哈哈哈~~……



折到一半时……突然信息响!!!

吼!!!是宝贝吗!!?

看了才知原来是诗薇啊~~~
hohoo~~~他jio我明天去auto-city shopping~~
吼!!!我要去~~……可是……不知妈妈给不给~哈哈哈~~

可是去了~~……我也只是走马看花~~因为……
我破产了~~~我的钱目前只剩两位数罢了~= =

死鬼银行啊!!要RM250才能开户口啊!!
呜呜呜~~……我的家产啊!!!~~就酱没有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