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油漆 and 遇美女

哈啊哈哈~~我来更新咯~呵呵~
拖到今天才用电脑~~
啊~~这几天生病啊~~都不想玩电脑了~~哈哈哈~~
好拉~现在先来说 星期六的吧~哈哈哈~~



吼!!弟妹们以为难得的星期六可以睡大觉啊~
谁知!!= = 妈妈突然说!明天油漆!要早醒!!
哇!!!他们直接gong去咯~~

一早~妈妈就在楼下大喊了啊!!
压力咯!要装听不到也不能啊!!最后还是起身了~= =
累死~~7.30am就起来油漆了啊!!呜呜~~




首先先油灰色的先~哇!!~~
最近的太阳不知做么啊!!特别热啊!!才8点多罢了啊!!
就热到!!!……哇!!我要疯了!!再加上我感冒~


油啊油~~哇!!那个天气就越来越热~@ @

beh tahan啊!!大概到10点多~~
妈妈叫我去买早餐~哇!!太好了~哈哈哈~~
逃离一下油漆~~但是!= = 要去到高渊买nasi lemak  
好远~~……哈哈哈哈~~快速的买回来后~~……

就狂吃狂吃!!!饿到傻了啊!!一早就出那么多力啊!

吃完又继续油= = OMG  油到一半不能顶了啊!!
直接躺在沙发睡去了~= =
呼~~~醒来又再油~~要死了~~


油完楼下又要油楼上~~oh!!!




妈妈还是很兴奋的油~~= =


妹妹也是油到傻去料~哈哈哈哈XD
笑死我~~哈哈哈~~~

大概2点多~~呼~~我没力了~~
冲凉后就睡觉了~~哈哈哈哈~~偷懒~~……
睡到……5点~~…………
突然!!彩云打来!!呼!!吓到我!!
问我要不要做工啊!!而且是马上!!我吓到直接说不要~
他就叫我问弟弟要不要~~哇!!
怎知!!弟弟听到3小时RM40直接醒了~~哈哈哈~
直接去开工~哈哈哈~
买汽水的啦~哈哈哈~~……

回到家妈妈还再油~~
大概7-8点才去 99吃东西~顺便去走走~哈哈哈~

那天还买到耶!!哈哈哈哈~XD

就是这双啦~哈哈哈~
去KL时要穿的~哈哈哈~
我第一次穿这样的鞋啊~~不习惯咯~哈哈哈~XD






星期日咯………………

hohoho~~~这天很闷啊!!
(压力咯!!今天星期二罢了 可是!!我竟然忘记星期日所发生的事了啊!)

我要怎样写嘞~= = 呃…………

我记得下午去吃饭~~过后就去万顺,然后再去宜康省买牡丹花~
哇!!讲到这个就生气啊、1!!

气死人啊!!算钱竟然算那么久啊!!气死我了!!
害我一直等等等!!很久啊!!= =
头当时又很痛要爆了!!><"

之后妈妈放我和弟弟在家后就载妹妹去补牙了~

hohoho~~~妈妈终于买天宫纸给我折了啊!哈哈哈~
这几天我一直吵妈妈买啊!!!
因为我实在太得空了啊!!在家真的不知做么啊!!一直吃饼= =
哎哟~~……



妈妈一买回来我就一直狂折了~~哈哈哈~
一边看“花家姐”哈哈哈~(重看)



哈哈哈哈~~越折越多了~哈哈哈~xD
满足啊!!哈哈哈~~
初九拜天公要用的~~Xd



来说我妈妈吧~
哇!!我真的蛮佩服他的~

我妈妈去一口价买了一个空的灯笼~
因为蛮喜欢那种(上面有帖牡丹花的灯笼)
可是!~~去买的话 一对要RM120啊!!
妈妈觉得太贵了啊!!

于是就买了灯笼和牡丹花
决定!!自己亲手自作灯笼!!
哇!!!= =超厉害的啊!!!
粘到很美~哈哈哈~~……真的!!!



大概到了~6点多吧~~
爸爸要洗灯~~所以就叫小舅来帮忙~哈哈哈~~
婶婶和堂姐也来了~哈哈哈~~ KIKI也又来~~

这时婶婶就说:你妈妈和小舅很像咯~那么喜欢布置

哈哈哈哈~~~对咯对咯!!!



8点多~~~
hoho~~~去高渊pasar malam!!今天难得爸爸也要去咯!哈哈哈~
很难得啊!因为爸爸每次都嫌热不去的啊!
去到那边~~快速的吃完就去走走咯~哈哈哈~

哇!!要新年的关系啊!!pasar malam多人到!!很挤啊!!

之后就去买夹头发的~~突然!!看到!!


哇!!!我看到他啊!!
可是~~我不大敢认人啊!!
怎知!!我们突然对上眼啊!!
呼!!他就好像发现是我了~~之后她就问:我们是不是认识?
我一时不知怎样说~~

突然!!他就说:你……你!!就是karen tan?!
哇!!吓到我!!!
原来有人记得我的啊!!当时有点感动~~T^T

我就狂点头~哈哈哈哈~~XD
想不到能遇到~哈哈哈~~……


之后就到处走走咯~~怎知!!还遇到美女!!

Choco Kuan



哇!!!比较美!!!还遇到她的妹妹!!

啊!!真的是很像脸啊!!><

天啊!!!太像了~~哈哈哈哈~~



(拍谢拍谢~~哈哈哈~遇到美女有点激动的说~哈哈哈~)

那天还遇到诗微咯~哈哈哈~准到!!!……

遇到很多人~~……



写完咯~哈哈哈~~
多下就要写关于星期一了咯~哈哈哈~
要写关于宝贝拜访我家记~哈哈哈~~><

coming so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