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我的人生

唔~~~
一个晚上~~收到了一个让我人生不同的消息~

这个消息对你我有些改变~~
下个月7号就要去KL训练了~~><
oh!!!~~~当时听到第一个反应就是!!~~啊~~要和他分开啊~

可是~~~我没有路走了啊~~
除了这条路~~可以赚到多钱~~
我真的想不到别条~~~……
所以这两个月我是一定会去了~~不可以再这样浪费时间了啊~~
因为我已经浪费掉一年了~~……
朋友们早毕业的都赚钱了啊!!!~~

我相信我们的爱情不会因为分开两个月就完了~
一定还有更多的续集~~~~~

^^ 
这次就当作是考验吧~哈哈哈~证明给家人看~我不是玩玩的咯~哈哈~
压力咯~~第一次就要去到那么远独立了~><
啊~~今年生日…………呜呜~~~


最后最开心是宝贝说
无论你走哪条路,我都会支持你的~

有你这句~~吼吼!!我有干劲料咯~哈哈哈~XD

呼~~所以这个月我要好好enjoy先了~~

erm~~~目前要过的就是家人那关~~
希望顺利~~><
保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