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最讨厌一个人吃饭



啊~终于可以上网了啊!!哈哈哈~太好了啊!!
前晚突然不能上网啊!!
问妈妈才知道原来没有还钱的关系被割掉了啊!
呜呜呜~~~……

所以早天下午就去还钱了~
谁知~= =……
还了忘记跟他说马上要开~~
结果…………

等到今天早上才能用啊!!气死我了~= =
昨天闷死在家~~……压力咯~~
想到去KL不能上网2个月就…………唉~~……压力!!






昨天我终于把所有的纸折完了啊~哈哈哈~花了4天的时间~哈哈哈~
我一个人折完了~哈哈哈哈~~~满足~~……


昨天下午突然接到电话!0.0!
吼!!表哥打来说要拿吹风给我们~
哦~~…………


大概2点多左右我就和妈妈去银行换钱~~
囧的是!!……去了3间银行都没有了啊!~~= =
早上就被换完了~~哇~~动作很快~~…………


之后就去CIMB Bank  
等妈妈~~~等到一半~~表哥说他到附近了哦!!=、=
过不久他就到了~~
之后我们就和表哥去附近吃吃~~……
回到家聊了一会就回了咯~~




之后就没事做了咯~~没得上网就只好一直看戏~~
突然~~……发现我儿子睡到很熟~哈哈哈~~


两只都睡到直直~哈哈哈~Xd 
几可爱~^^



到了晚上~~呼~
爸爸和妈妈要去老家做工啊~
而我就载妹妹去补习咯~~






讨厌的事来了~我以为弟弟会陪我去吃晚餐的啊!!!
谁知!!!


他说只了面包鸡(堂姐买给我们的)~饱了啊~~不要出去了啊!!
啊!!!!!气死我啊!!!!



害我一个人也不知去那里吃啊!!
最讨厌一个人吃饭啊!!!气死我啊!!!



之后就打给妈妈~~叫妈妈陪我~哈哈哈~~

去皇马吃~哈哈哈~~
可能我太饿了咯~竟然整盘吃完~~吓死人~哈哈哈~




今天呢~~就画画咯~哈哈哈~
突然有感觉想画画~~哈哈哈~
可能这个画是我最后一副画了咯~~~唉~~
因为过后就要去做工了啊!~~没有时间了咯~~唉~~~


啊!!今天突然收到一个消息!!
弟弟竟然进篮球校队!!
哇!!!0.0!!
我吓到咯~~哈哈哈哈哈~~~XD

可惜………2月尾我已经在KL了~= =
唉~~~没得去看咯~~~可惜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