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唉~~~

唉~~~
没有什么心写啊~~……
今天整个人沉沉的~~= =
哎哟~~~伯撤咯~~……

刚才和表姐聊天才知道原来云顶有小叮当展览耶!!
全部东西都是小叮当的…………
啊!!!……可惜我没有上线啊!!
不然表姐本来是要招我去的啊~~……
可惜啊!!T^T

新年要完了咯~~……
这几天新年蛮不错的啊~哈哈哈~
因为可以说每天都可以见到宝贝耶~哈哈哈……
超级珍惜这几天的~~T^T
因为想到下下个星期就有点不舍了~~
呵呵呵~~……

压力咯~~我一直搞错啊!!原来两个月是去到4月才回来的~
害我一直以为3月就可以回来了~= =
唔…………搞错料~~……

今天没有见到宝贝啊~~
宝贝今天就回去开工了咯~~直到下星期才回来了~
那也是最后一次见面了~~
啊!!!……之后就要等两个月后了~~……

我去公干料~哈哈哈哈~~~

下星期就是初九了咯~哈哈哈~
要拜天公料咯~哈哈哈哈XD


刚才我载家人去大山脚吃啊~~
囧的是!!……去到那边没有开啊!!= =
OMG~~就去北海乐园吃咯~~……累死我了~~……哈哈哈~~
但……好吃啦~~~……


妈妈突然说那你今年生日就要一个人在外面过了咯~

唉~~是咯是咯~~19年以来的第一次= =
sien料…………不知到时有人会记得我生日吗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