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4天3夜 part2~~

hohohoo~~~
来写31号的吧~~^^

这天……哇!!一早就被电话吵醒了啊!!morning call = =
明明梦到好好的东西~~……
之后阿马醒了!!!哇!!还冲好了~= =好快~~
然后开窗帘了~哈哈哈哈~~
一开全部人都醒料~~哈哈哈哈~~~

之后就冲凉那些咯~~~hohoho~~
换了一身游泳要穿的衣~~哈哈哈~~
因为今天要去Sunway Lagoon咯!!哈哈哈哈!XD
太感动了啊!!去年去不成啊!!今年终于可以去了啊!!!!

之后就出发咯~哈哈哈哈~~~
不久终于到了啊!!哇!!那边多人到………………
排到很长啊~~~等等等~~很久~~导游终于买好了啊!!耶!!!哈哈哈~~

进去后就擦防晒那些~~^^
之后就玩咯!!!哈哈哈哈哈!!!XD
还租了两个“8”的游泳圈啊!!哈哈哈哈哈~~~
首先先去沙滩的先~^^

hohoo~~~幸好不会很深啊~哈哈哈哈~
哇!!!第一次看宝贝游泳啊!!哈哈哈哈~~~
我应该带眼镜去的啊!!><
因为没眼镜我不大会游啊~~~哈哈哈XD


玩玩玩~~哈哈哈!~~最后就去有浪的那边~哈哈哈~XD
哇!!!那边本来很少人不是很热闹的~~
突然有一班人来~~哇!!!直接带动气氛啊!!
最后~我们巴士的人都来了啊!!~

哇!!!突然整个气氛就来了啊!!
哇!!!……high到爆啊!那个DJ放的歌也越hot啊!!
哇!!!根本就是水上clubing~XD
哈哈哈哈~~~……

那个DJ还放party ROcK啊!!哇!!!!high啊!!!
哈哈哈哈~~之后还玩搭肩走整个池~~~哈哈哈XD
high‘!!!我当时一直跳跳跳~~完全不能停下来~哈哈哈XD
肖料~哈哈哈哈XD


宝贝还在水上背我啊!~哇!!几怕自己太重><
所以不好意思给他背~><  一直问:会重吗?会重吗?

玩到一半时,有一个外国人也来加入我们~哈哈哈~XD
还拍照~~呵呵呵~~~
外国人就是热情啊!!哈哈哈哈~~~


玩到很疯啊!!哈哈哈~~最后本来要去玩那个滑梯的啊!!T^T
谁知太多人了啊!!不够时间了~~呜呜呜!~~~
下次有机会我会回来坐的~~~


之后我们就去冲凉那些了咯~因为时间要到了~
哇!!快速冲凉后~就去上面玩那些了~~
哇!!囧的是!!!……
去到那边那个game竟然会动水了啊!!啊!!!
气死我啊!!!那个很好玩啊!!!

之前去A Famosa时玩过啊!!!><
呜呜呜~~……因为换好衣服了啊~~没得玩~~~

之后就去玩过山车~~hohohoo~~~
有经过那个蛇的啊!!!哇!!!
听宝贝讲到很恐怖啊!!!哇!!!
害我更加想去玩啊!!!哈哈哈哈哈!XD
可是= =也是动水的~~算料~~~……

玩完~就出去咯~~因为时间到了啊~~

就去等巴士咯~~怎知!!!
在一间餐厅的外面!!!遇到阿炳啊!!!
哇!!!酱准!!!哈哈哈哈~~~

之后就回酒店冲凉那些~~~~~
hohoho~~~大概7.00pm就出去咯~哈哈哈~
前往bukit bintang倒数咯!!哈哈哈~~
坐LRT去~囧的是~~~多人到!!!……= =挤到半死~~OMG
幸好靠着宝贝咯~不然我一定飞去前面了~哈哈哈

一到站就快速挤出去啊!!几怕挤不出!~~
哈哈哈哈~~~XD


到了金河~宝贝就去找吃了~
炸到的是~去到那边竟然没有开啊!!= =OMG
就打算去时代广场去吃咯~~
怎知!!不知做么去到别间super~~啊!~~
走走走~~终于才走到时代广场了啊!!~感动~~哈哈哈~~

到了那边吃啊吃~~……
吃完~诗微的表姐也来找他~~哈哈哈~~

好笑的来了~哈哈哈~~
之后我们要回去倒数那边~~于是宝贝就说不如走外面看看气氛~><
啊~~~~怎知~我们走走~走~~~迷路了啊!!
我以为跟老外会对的啊!!啊!!!
又走回去啊!!!晕啊!!!!
其实我脚痛已经到了神的境界了啊!!!
太痛了啊!!!穿错鞋= =
气死我!!!……

最后终于到了啊!~~哇!!那边很多人啊!!!很热闹~~!!
当时一走过舞台!!台上就刚好播了mr simple!!!
哇!!!那个气氛!!我马上很high去啊!!
可是播半首罢了~= =

之后就播2NE1的歌~~哈哈哈~~high啊!!!哈哈哈~
但……最后就DJ歌手那些了~就没有那么high了~~

停了一下后~宝贝说要去买Chatime来喝~哈哈哈~XD
YEAH!!!!!~~~
在那边时拼命站在风扇下面~哈哈哈~~因为真的很热啊!!
我的衣服后面几乎湿的咯~哈哈哈~XD


买了就去找马他们~~怎知!!……他们进金河了!!0.0!!!啊!!?
差点找不到他们啊~~幸好最后找到了~哈哈~~
之后我就和宝贝坐在台那边~哈哈哈~吹DIGI给的气棒~哈哈哈~





那个台几美一下啊~哈哈哈~顺便拍照~哈哈哈2~Xd


哈哈哈哈~~最好笑的是不知谁说了~说:没有包的啊~哈哈哈~XD


这张~~……哈哈哈哈~~我一直很努力的忍住不要笑~哈哈哈XD

拍到一半时!!警卫来了啊!!
哇!!很凶的叫我们下去啊!!不可以拍照~= =
哎哟~~~拍一下会死哦~~真是的~哈哈哈~~


但是还是继续拍~哈哈哈~~没有在台的~哈哈哈~~
(因为当时实在太热了啊!!我直接绑头发了啊!!><)
隐形眼镜因为痛也没有戴~哈哈哈~~

素素的去倒数~~哈哈哈XD



喝完水后~我们就出去了咯!!因为听说诗薇表姐要来了啊!!
哇!!!而且他们也有买喷的啊!!哈哈哈~XD
所以我们也去买喷的~哈哈哈~
不知做么很好笑啊!!那个卖的人~非常的偷偷摸摸啊!哈哈哈XD
之后…………
哈哈哈~去找个好的地方站~哈哈哈~
准备倒数咯~~

哈哈哈哈~~很多明星来咯~~~
突然!!我看到有个女生跑过!! = =不知做么就是觉得熟熟的~
最后才知原来是宝贝朋友来的~~哈哈哈~
宝贝直接去喷她~哇!!!谁知!!她喷回来啊!!我和阿马也中~哈哈哈XD

之后~~我才知道原来那女的和我亲戚一起来耶~哈哈哈~
酱准遇到~哈哈哈~~

之后就等待倒数咯~……哈哈哈~
这时诗微表姐也来了~哇!!!……
他们超喜欢攻击我和宝贝啊!!晕啊!!被喷到变雪人了~哈哈哈~
可是好玩!!!哈哈哈XD
我也一直狂喷人~~结果~= =不认识也喷我们~哈哈哈~XD
high到!!!……可是不知做么我一直咳嗽就是了~哈哈哈~~……


之后~~~终于倒数了啊!!王祖蓝也出来了~~

我一直说看不到啊!!谁知!!宝贝真的抱我起来啊!!><
啊!!!………………害羞死~~

最后0全场一直喊10.9.8.7.6.5.4.3.2.1!!!!
boom!!!烟花升起!!!哈哈哈~~XD

YEAH!!!!!
HAPPY NEW YEAH!!!!!


倒数完后我们就准备去坐LRT回咯~
怎知!!半路遇到巴士的朋友啊!!哇!!!
他们直接攻击宝贝啊!!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啊!!!~~~(你太受欢迎了~哈哈哈XD)

去到LRT那边~哇!!多人到!!!恐怖!!!
进的时候~~真的是!!!变肉干了啊!!><

最后终于到medan tunku了啊!!耶!!!
但是我的脚已经痛到…………极限了啊!!!
这时马他们就说:叫他背你啦~
谁知!!!宝贝真的背啊!!啊!!
天啊!!很不好意思啊!!!!><

之后回到hotel快速冲凉后就和宝贝去买水~哈哈哈~
穿着那大大的衣~哈哈哈哈~~
之后呢……就…………睡觉~~~呼呼~~~



1月1号2012年!!

直到隔天早上~~哈哈哈哈~~~
退房咯~~也是最后一天了~啊~~……
最后一天呆在宝贝身边了啊~~呜呜呜~~有点不舍咯~~

一早就被morning call吓醒= =OMG
吓死人!!  哈哈哈哈~~~
之后就去吃早餐了~~过后再回去房间整理后就下去了~

等等等~~~我们第一个到啊~ = 3=





就顺便来拍照~哈哈哈~XD



哈哈哈~大合照~哈哈哈~
拍完才发现拍的那个人也入镜了~哈哈哈~XD


哈哈哈哈~~蛮喜欢这张的~~


之后呢~就去Pavilion ,Sungai Wang,时代广场咯~哈哈哈!~


哇~~~囧的是!!巴士停很远很远啊!!!要走很久才到啊~~~
呼~~~最后终于走到sungai wang了~哈哈哈~~走一下罢了~
我们就过去时代广场了·哈哈~~~
那边比较好走~哈哈哈~……走走~~~

走到一半时我们和马他们就失散了~哈哈哈~
就各走各的了~~……
哇!!!宝贝买到很多啊!!哈哈哈~
衣啦,裤啦,鞋啦~~哈哈哈哈~~

之后呢~~就回去金河吃东西~~^^哈哈哈~~
过后……又再回去时代广场找马他们~= =
唔~~~……脚好痛~哈哈哈~~
之后3.30pm就回巴士了咯
~~
意外的……我们又是第一个到的咯~哈哈哈~
每次第一的啊~~~……


等等等~~最后他们才上来~哈哈哈~~……
之后呢~~就出发回家的路途了~~
呜呜~~~我一直带着不要那么快到的心情啊·


很快的就到了咯~= =
hohoho~~~紧张的来了~~~
因为宝贝家人没空载所以宝贝要坐我车回~
哇!!!压力咯~~
爸爸载啊!!呵呵呵~~我超级紧张的啊!~~
><
但是~ - -= =什么都没有发生~~哈哈哈哈~~~


好啦~~终于写完了~~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