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宝贝拜访记~~^^


来了来了!!!这一天终于到来了啊!!
哇!!!9-1-2012!!!

我从去年十二月就已经等了!!啊!!
这一天终于到了啊!!!经过了8个月!!

宝贝!!终于要来我家拜访了啊!!就是这天啊!!
你们不要怀疑!!真是真的!!!!!
我前晚……就紧张了~~……



今天一早……我就和妈妈去高渊开EPF 好像是这样叫吧~
公积金的户口~哈哈哈~第一次开~~
哇!!当时站在门外不大肯定是不是~~
哈哈哈~~之后问阿姨才知道是~~

进去后~等了一下就到我们了~~
给了IC 印了手印~~~
之后!!竟然好了!!0.0!!天啊!!!酱快的吗~
一下就好了~哈哈哈哈~~……

之后呢……就去宜康省买花~~呼~~
算钱又再慢料~~~拖到不够时间啊!!因为还要赶回去载妹妹去读书啊~~

之后就去通记买炒饭~~
等着等着~~我就发呆了!!!
突然!!子祥突然走过了叫:Karen tan
哇!!吓我一跳~0.0!!
gong去!! 哈哈哈哈~~~


买完就快速回家吃了后就载妹妹去读书!~~
本来要去may bank开户口的~~谁知= =没有位子停~~
所以就去一口价买东西了~~


之后再去载弟放学~~

呵呵~~回到家~~我就继续折纸和看戏~~……

直到……5点多~~表妹打来~~
叫我去万顺载他喔~~……

载完表妹回到家6点就去载弟弟补习放学……

回到家!!宝贝!!!打来了啊!!
说要来载我出去了!!!
啊!!…………哇!!!!
吓到我啊!!我就快速的洗脸~~

呼~~~这时宝贝来了~哇!!
宝贝驾新车咯~~yeng到!!…………我也要买车!= =)
和爸妈讲后我,宏姐还有宝贝就去万顺了~

去包礼蓝!!!
吼吼吼!!!宝贝说等下来拜访时要送礼蓝~
哇!!!天啊!!我第一次自己选要包的东西啊~~

因为每次都是爸爸选的啊~~~

还有!!!宝贝是第一个华人送礼蓝给我们家的啊!!
哈哈哈哈~~真的啊!!因为我们家真的很少收到啊~哈哈哈~

选啊选~~选很久~~……
终于选好了~~……包啊包~~
包好后~~都8点多了~~
载了宏姐回家我们就打算回去了~~怎知!!

妈妈突然打来说:我们现在要出去吃了~

哇!!酱准= = 所以我和宝贝也顺便去吃~哈哈~
去麻麻档吃~~哈哈哈~~
我当然是吃roti pisang的啦~哈哈哈哈~XD

吃着吃着~~我突然紧张了啊!!!啊!!!
很紧张啊!!第一次正式带男友回家的那种紧张真的无法形容啊!!
压力啊!!!很紧张!!!

宝贝也突然紧张了起来~哈哈哈哈




到我家了!!呼!!!……紧张的来了~~
心跳也跳到要掉了!!!!
拿了礼蓝按了门铃……

门开了啊!!哇!!妈妈先出来~
哇!!!妈妈看到礼蓝好像有吓到~哈哈哈哈~~0.0

之后就一直听到爸爸说:人来就好了~不用那么破费~

哇!!!不错不错~~第一关过关了啊!!T^T

哈哈哈哈~~~

尴尬的来了~~之后我,宝贝,爸爸还有妈妈做在沙发了~
看戏~~……
哇~~~……当时的气氛真的…………很安静= =
我第一次在家感到那么尴尬~哈哈哈哈~~~

可以说我整个身体都僵硬的咯~哈哈哈~~^^
紧张!~~


之后就有聊天了~哈哈哈~~太好了~~……



这是我妈妈做的灯笼~哈哈哈~~

看到这个我就……想到…宝贝…哈哈哈哈哈~~·
不方便写~哈哈哈哈~~终于当时我一直忍住不要笑~哈哈哈~

聊啊聊~~聊到宝贝的家族去了~~哈哈哈哈~

突然!!发现!!原来!!
那个每次来我们家唱歌的歌神就是宝贝的亲戚啊!!
吓到!!!那么准啊!!哈哈哈哈~~!!!!



之后~~~大概11点~~宝贝就回了咯~哈哈哈哈~~
呼~~~……
紧张的一天终于安全的度过了~~~哈哈哈~
应该算及格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