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因为毕业了嘛

咳咳咳咳~~

哈哈哈~~刚才心血来潮啊~哈哈哈~
就做了这张照片~哈哈哈~
YEAH!!我们又多了合照了咯~哈哈哈~~XD
我也顺便改了部落风格~^^



来写blog咯~哈哈哈~~

2012了啊~~呼~~

今天弟妹们都开学了啊~~哈哈哈~
唯独……只有我……没有~哈哈哈……
因为毕业了嘛~哈哈哈~~……

啊~~~毕业了~一直会被问:嘿!?毕业了哦~做什么工哦?
哇~~~= = 压力的咯~~~

读书时就问:嘿?!form 5了哦~~考SPM了咯~~


我有预感等SPM成绩出人家一定问:嘿~~成绩出了耶~~你几个A哦???~~

= = 最讨厌人家问几个A了咯~~


哈哈哈哈~~~今天睡到9点多就醒了~哈哈哈~
醒来都不知做么啊~~= =傻傻的晃啊晃~~

到了中午12点就去178那边吃~~……哈哈哈~很久没有去那边吃了咯~
哈哈哈哈~还记得以为住pekaka时每天一定去那边吃的~哈哈~
吃完就载妹妹去读书了咯~哈哈哈~~……
之后呢~~就去爸爸店等到一点……

才去载弟弟放学……
hohoho~~~妈妈突然说要买天宫金了啊!~
耶!!!有得折料咯~哈哈哈~~
我最喜欢折了~~再加上最近那么没事做~~哈哈哈~~……

多20天就新年了啊~~哈哈哈~
我妈妈一直喊要开始布置新年的气氛了~= 0=
wow!!!他还说今年要不一样的peten喔!~


哇~~今天我遇到人生很大的问题啊~~
原来要被家人认同是很不简单的事啊~><
哇!!!!~~~~很不简单~~><


hohoho~~今天下午时不知做么很有跳舞的mood咯~
就随便乱跳给自己出汗咯~哈哈哈~
意外的……发现骨没有那么硬了耶~哈哈哈~~
哇!!!!太好了~哈哈哈哈~~

我还想去游泳咯 = = 我还游不够!!!哈哈哈哈~~
上次去sunway回来~~皮肤有点黑去了咯~~哎哟~~……


呃……没什么要说了~今天就是如此平凡啊~~
就写到这里咯~~哈哈哈哈~~
(本来要自拍放照片的~可是……今天的我很……不好看~= =)哈哈哈哈~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