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我变斯文去了


呵呵呵~~晚上好啊~哈哈哈~

hoho~~先来分享上面那个“福建花篮”吧~哈哈哈~
这是妈妈拖表姐买的~
哈哈哈哈~~~美咯~哈哈哈~~

最近都一直赖床咯~~不知做么每次七早八早6.30am就醒了啊~= =
起来上网后~再睡回~~压力~= =


载了妹妹去读书~~就和妈妈去 “我生”买东西,顺便进会员~~哈哈~
眼影什么的~哇!!……
长那么大第一次买眼影= = 哈哈哈~~

工作要的啦~哈哈哈哈~
最近KL一直打来耶~
呵呵~~那个接电话的讲话很斯文啊!!><
搞到我也变斯文去~哈哈哈哈~

最好笑是……妹妹说:你看……姐姐还没去做美容就变斯文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 =难道我现在不斯文吗??哈哈哈哈~

(老实说不会~哈哈哈)


压力咯~~最近都忙着准备要带的东西啊~
很怕忘记带啊~~~


啊!!昨天大姐突然说有一个认识我的人也去做耶~
而且那么准和我同taman的咯~~
还说是小学同学耶~~哈哈哈哈~~世界真的是小啊!!哈哈哈哈~

刚才去味全吃时还遇到淑婷~
就和他聊了几句~~之后才知~原来她的朋友也去做美容耶~
0.0!!!吼!!那么准!!

直到…………刚刚……fb时实聊天……
吼吼!!!一个朋友突然问我~~0. 0
之后才知……原来是她~~哈哈哈哈~~
那么巧~~~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有认识的人~~
几怕去到那边全部不认识的啊~~= =
但是…………我不容易参人啊~~
嗯…………我一定很酷的~哈哈哈哈~~
跟我不大熟的人我都会很酷的~~哈哈哈哈……
拍谢蛤~~哈哈哈哈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