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新环境,新人,新事物~

hohoho~~~

来说说昨晚吧~哈哈哈哈~

昨晚十点左右爸妈放工我们就直接冲去大姐家咯~哈哈哈~
因为要去大姐家面试做工~><

啊~~人生中第一次啊!!~~哇!!!

去到大姐家~~
大姐就叫我填资料~~虽然全部是华文的~- = =
可是…有几个问题我就是不会回答啊!!!压力~~
发现自己头脑很简单咯~~不成熟~~OMG

但~~……经过很久后~我终于填好了啊~哈哈哈~XD
之后就听大姐解释工作的东西~~

哇!~~~下个月7号就要去KL了啊~~
唔~~……去到陌生地方~~= =朋友也要重新认识~
惨了料~~我不容易和人交谈~~

谈完后~~我们就过去阿姨家了咯~哈哈哈~
去找bobby~~哈哈哈哈~~越来越可爱了咯~哈哈哈~
我一直捏它~哈哈哈~^^

阿姨还泡milo给我们喝~哈哈哈~
厚厚的~哈哈哈~好喝!!good~~
之后就上网啊~~聊啊聊~~
这时宝贝终于到家了~^^
我们大概12点了就回家了咯~~

hohoho~~~
回的途中我电话没有电去啊!~= =害我很慌啊!~
因为和宝贝聊到一半~哈哈哈哈~~




6-1-2012!!!
啊~~~10.12am就被妈妈叫醒了啊!~~
唉~~~一起来就发现自己生病了啊!~~感冒啊= =
唉~~~做么一直感冒的~~讨厌死啊~~……

10.30am就去载妹妹补习放学~~啊~~……
不知做么今天的天气四北热啊!!太阳很晒啊!!
晒到我皮肤都痛~~~

回到家就上网~~
今天妈妈煮菜哦~~我嘞~就是负责做司机咯~
12.00pm就去载弟弟放学~~哇!!!星期五啊!!塞车到!!
一回到家都12.20pm了咯~~
谁知!!还要在妹妹去读书~OMG~~

头很痛啊!~~
够力的来了~~这个时间超级塞车啊!!哇!!!
星期五加上做路再加上读书时间~~
哇!!!晒到很恐怖啊!!哇!!!

放了妹妹~~更恐怖的来了~
我也不知道怎样出啊~~乱出一通~~-= =呼~~
最后靠敢敢出~终于出到了咯~

花了~1.00pm才到家~~饿死~~
哇!!今天妈妈煮我最爱的鸡汤啊~~
哈哈哈~妈妈说我要去外面了~就不能吃到他煮的了~
所以今天就煮鸡汤~^^哈哈哈哈~~

吃两餐都添饭~哈哈哈~~


吃完~就出去了~去买下个月去上课要用的东西~
哇!!!我真的不想出去啊!!很热头又痛啊!!

去到万顺~就去找丝袜~



哇!!上课要穿丝袜啊!!压力咯~- = =
以后上厕所也要很斯文了咯~哈哈哈哈~~
感觉很容易破- = =



也要穿裙哦~~0.0~~
也顺便去买裙~
这时!!我‘突然看到猪仔啊!哇!!他卖衣服的~
吼!!我以为他包礼蓝的啊~哈哈哈~~
不一样去了咯她~哈哈哈~


过后去万顺买了文具后就去 Campap买fail~~
大姐说上课有很多纸~需要fail~~0.0!!
哇!!单单fail罢了啊!!
就花了Rm50多啊!!吓到我啊!!!


= =啊!!下个月就是我的新挑战了啊!!
新环境,新人,新事物~~OMG
希望顺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