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hohoo!!!去运动咯!!1118~~^^


今天1118~~早安~~
呼~~~~……

7.00am醒了啊~~~><  说真的很好睡~哈哈哈~

今天冲凉时不知做么动作很慢啊!!
差点就来不及了~哈哈哈~~……
因为来不及吃~我还带了一盒饼~~
边驾车边吃~哈哈哈~~好像很忙酱~哈哈哈~~
这时!!彩云突然发来问我到了没啊!!
压力啊!!!

之后就去载诗薇料~哈哈哈~
载了就冲去河边街~哈哈哈~~XD



到了那边因为没有带电话下车~
所以不知道云在那里~哈哈哈~~

之后才发现……云刚下车~哈哈哈~
她和我穿一样篮球裤~哈哈哈~~

还看到了祥妹妹……

热身了后~就跑了咯~
今天不知做么不够气的啊!~
跑一下就喘了~= =
哎哟~~……~~



跑了后就打羽球~~哈哈哈~~……
一直打~~~


突然!!= =我看到一个uncle做弯腰的~
于是我就试试看做咯~
怎知!!……

我手动不到脚啊!!晕啊!!!腰太硬了~= =
压力!!





大概9点多~就回了咯~
回到家直接去冲凉~哈哈哈~实在是太热了啊!!!
beh tahan 啊!!!……
冲好~~不知做么很累啊!!!
运动回来就没力了啊!!!~~

再加上肚子饿
感觉会晕= =  
之后妈妈就读昨天的菜给我~
我连吃两盘啊!!!晕啊!!!
运动了反而吃更多~!!









呃………………接下来呢…………
就分享自己的改变吧~~^^


 有不同吗???






 感觉好酷~哈哈哈~~



这是阿Z!!


我的眼睛~~没有戴lens哦~哈哈哈~~……><



看到这一叠纸~我就晕了~
因为我前天再整理的时候不懂是不是弄不见kokulikulim的书啊!!
压力啊!!!一直找都没有啊!!
很奇怪啊!!!怎么办???
谁有看到啊!!

烦啊!!我的surat berhenti夹在里面啊!!!
偏偏记性不好啊!!记不起了啊!!!
怎么办????



压力~~想说有些东西我坚持了……
就不会改变啊!!!= =  我不想改变~~
这样不完美!


有时论点不一样啊!!!我不能就不能……
我知道的~~……逼了是一样结果的……
啊!!!……烦啊啊!!!! 我不喜欢这样!!
我不是那个料啦!不是!!!!不是!!!
如果是我今天就不会这样了~

其实我一早理想都没有改变到……
我想坚持……但……往往被泼冷水~= =
因为……对这很有兴趣~
虽然别的也很吸引……可是……
我还是喜欢原来的…因为这也是我从小一直坚持的东西…



你们有时就是不懂啊!!!
我不是那个料自然不然前进~~没有冲力啊!!背了
又怎样……
我知道这次是最后一次了~需要进最大的力的

呃……
做人有时~~还是需要面具的
我以为不需要了~= =
……………………

反正以前都这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