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嘻嘻~~我来写blog咯~~
哈哈哈~~
(这篇可能会肉麻了点了~哈哈哈~~因为今天是特别的)


大概写下关于早上考试的~^^ SPM 数学

数学真的好难啊~~第一张我可以说后面都不会做啊!~T^T
唉~~~时间又不够啊!~~

第二张也是有不会做的~~但愿不会太差的成绩~~><
不然我家志宏哥哥就要骂我了~~(>﹏<)

回到家……要冲凉时……
大概已经要1点了~~
于是就打去给宝贝~哈哈哈~~……叫他醒^^

嘟嘟……嘟嘟……宝贝接了~~
hohoo~~~听得出是刚醒的声音~哈哈哈哈~

因为宝贝今天打算带我去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啊!!!哇!!!!我期待已久的戏啊!!!!
太好了啊!!!~~前几天宝贝看了~~
一直听宝贝说很好看啊!!!><
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宝贝终于带我去看了~
哈哈哈哈~~……宝贝看两次~~……

大概2点多~~我就等宝贝了~哈哈哈~
不知做么每次只要和你出去我就会很紧张啊!!
哈哈哈哈~~几乎每次都坐立不安啊!!哈哈哈~~
紧张不已~~~心一直跳跳跳!!!!
狂上厕所~~~@@

之后宝贝来了~~来了~哈哈哈哈~~
又见到他了~哈哈哈~虽然几天前才见到罢了~哈哈哈~
可是~~……见到他依然还是很开心~~^^
有时久久见也是不错~~^^
(但……不要太久不见啦~~哈哈哈~)

上到车~~……我不知做么一直不停的傻笑啊!!
疯了啊我~~~……><"

一路上~~~你依然很坏心眼啊!!!><
硬硬要我讲害羞的话~~>////<"

♥“志宏哥哥”♥

这句~~不知做么~~叫这句我很害羞啊!!>/////<"
害羞到脸都发烫了~~……


到了Pacific  3.30pm了!!哇!!!
就赶快去买3.45pm的票~哈哈哈~~
意外的!!今天超多人啊!!!
几乎都是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超多学生……买票时好位子都没有了~
只好买旁边的~~~~

hohooh~~~~一进去就如以往一样手一定揉着你~~^^
哈哈哈哈~~~习惯了~~^^


hohooo~~~电影开始咯~~




这是女主角 沈佳宜  (陳妍希

呵呵呵!~~~刚刚去查了关于他的资料才知道原来……
他之前有演 "换换爱“ 和 ”不良笑花“的啊!!
怪不得我一直觉得他很熟悉啊……哈哈哈


他就是男主角啦!^^柯景騰(柯騰)
哈哈哈哈~~超好笑的啊!~~男主角很搞笑~~XD
前面看他不是很帅~可是……到了后面……就超帅啊!!!哈哈哈~


这幕很难忘耶~哈哈哈~~
是说沈佳宜忘记带课本……然后柯騰这时就把自己的书给了沈佳宜
然后自己被罚站……
哇~~~这举动很漫画~ ^ ^




沈佳宜笑起来超可爱的~呵呵呵~


这部电影实在太好看啊!!!很好笑又很感动~有几幕我都看都含泪啊!
最后那边时~~我真的是要流泪了~
实在太感动了啊!!!><”
说不出的感觉……
这时!!!……宝贝好像知道酱啊!!
神奇咯!!!我都已经没有声的含泪了~
宝贝也知道0 。0!!
还帮我擦……>////<"
超喜欢那么细心的你~~><

(我知道我不细心 T^T)


看完后……就回了咯~哈哈哈~
回的途中要下雨啊…………很大咯~~~
呵呵呵~~……冷冷的说~~……(>﹏<)
在途中也聊了很多~哈哈哈~
还播了《那些年》这首歌~哈哈哈~~
惨了~~不知做么听到这首我就很感动~哈哈哈~
很有意思的歌…………
脑不自觉会有画面~……
加上这次看了这部电影……更加有画面……

最难忘的一幕是淋雨那边……沈佳宜喊大笨蛋那边
这首歌突然从我脑出现了~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歌词也是九把刀写的耶~哈哈哈~~所以听时可以连想剧情


现在的我是边写部落边听《那些年》和边唱~哈哈哈~
突然好想唱这首歌哦~~

尤其是中间那段~~哈哈哈~~cake到很有feel!!!~哈哈哈~~
(自恋)

真的很久没去唱歌了咯~~~……
发觉声音更加男性化了~~ = =
哈哈哈哈~~XD 低低……



到了高渊……
宝贝突然要我叫宝贝哥哥啊!!!

问我不叫就直走,叫就弯

啊!!!><  害羞的事来了~~哈哈哈哈~~~

又气又爱~哈哈哈~~^ ^
有时也蛮喜欢这样的……
也喜欢你顽皮的一面

♥喜欢你细心的一面
♥喜欢你爱我的一面
♥喜欢你可爱的一面

喜欢你帅气的一面……


呆了一小时多……我就回了咯~~
啊……还是很想多见你~哈哈哈~~

最近每当回想都会让我不禁的偷笑……



明天……就是18号了哦~哈哈哈~

我们一起7个月了哦!!^ ^

这次真的好快哦~哈哈哈~~
还记得上个月我们还去槟城约会罢了~
哈哈哈~~
酱快就已经一个月了~……哈哈哈~~

开始一起时没有想过会在一起那么久耶~哈哈哈~
好神奇哦~~不知不觉7个月了啊!!!哈哈哈哈~~

今天你让我回想我们第一次约会的状况~哈哈哈~
还说到追我的时候~~~哈哈哈~~
想到就有种感动的感觉^^ (含泪了~)

我爱你!!黄志宏!!

7个月快乐!!!

我今天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哦~~谢谢有你~
你那么累还载我去看戏~~><
啊~~~……爱你就对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