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今天真的不想去学校啊!!!

来写了~哈哈哈~~

今天真的不想去学校啊!!!
还都是英文节啦!~~不然我一定不要去的~~= =
闲!!!……

英文节就一直彩表……
我们彩完后就……哈哈哈哈~~…看杂志看杂志咯!!!^^
好笑的是老师突然走到beh的旁边啊!!!哈哈哈哈!!
和阿beh一起看银河~~哈哈哈哈……

最近在银河订了手绳~哈哈哈~~……没有戴过~
哈哈哈~~test看咯~~……哈哈哈~~
哈哈哈~~最近一直观察四周啊~~
找我要的风格~哈哈哈~~……我是乎找到了哦~哈哈哈~
呵呵~~考完试就去扫年衣~~XD  
染麦发~~哈哈哈~~……可可金~~哈哈哈哈!!XD
目前连一件都还没有买~~囧!!!

今天……发生了很不甘愿的事-= =
所以我们都不要去~~……
没有事先通知……就突然说要开XXX~~
哇!!完全不懂~~今天才知道= =
真的是……如果今天我们没有来就根本不知道了咯~
所以干脆直接回~~……
= …………=“
算了~~……

一上车就跟妈妈讲关于弟弟打工的事~哈哈哈~
哇!!……讲一大推~哈哈哈~
弟弟好像真的很紧张咯~哈哈哈~~XD
第一次~~……
等他做工了我一定要去捣蛋他了~哈哈哈哈XD
(坏姐姐)

回到家时妈妈说有只小狗在水沟啊!!!
跌进去出不来啊!!可怜啊!!!
怪不得昨晚我听到他的叫声啊!!!&
于是我,弟弟还有妈妈要拯救它~~
可是……救不到啊!!它很怕人啊!!!……
一直走进水沟啊!!……= =
所以救不到……


进到家本来要睡觉的~~
怎知!!……被我看到没有折完的金纸啊= =
唔……忍不住就坐下来折纸了~哈哈哈哈~~……

这到一半时…………表妹和阿姨来了~
哈哈哈哈~~……
于是就讲到一大堆的歌~哈哈哈~~
还看了照片那些……
囧的是!!……我竟然忘记补习啊!!
知道阿姨他们4点回我才想到啊!!
哈哈哈哈~~~
只好赶快去~哈哈哈……

今天补习很久啊!!!3小时啊!!
因为要考试了啊~所以老师加时间~~
>< 其实我当时已经很饿了啊!!!因为下午没有吃啊!!!

之后呢~~就回到家了咯~哈哈哈~~……
星期一可能出门耶!!哈哈哈哈!!
太好了!!!
但……星期二就……虽然去槟城……可是……
我宁愿不要去~~= 口=”

唉~想念他咯~
唉~~不知几时可以见到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