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阿公的祭日^^


hoho!!实在太多照片了啊!~哈哈哈~
就干脆做成拼图去~哈哈哈~~

今天一早就去画画了咯~
哈哈哈~~今天依然很佩服老师~

放学了~~竟然下雨啊!!!明明太阳很大啊!= =
回到家不到一下就去阿么家了~呵呵呵~~

今天是阿公的祭日啊!!!哈哈哈~
hoho!!!这大袋是我一个人折的哦~哈哈哈~
很有满足感咯~哈哈哈~~……


哇!!去到阿么家就看到很多食物啊!!
walao!!!看到我都饿了啊!!><
很好料啊!!!


hoho!!大概12点多~哇!!
终于有得吃了啊!!!伟大啊!!哈哈哈!
哇!!这里大概有十多样菜啊~~哇!!
吃到我喘啊!!哈哈哈哈~~
好料!!!最喜欢这种日子了~哈哈哈~~XD

吃完后我和表妹还有弟妹打算回家~哈哈哈~
做表妹车回~哈哈哈~
我第一次坐表妹驾的车耶~哈哈哈哈~~XD
有点紧张的说~哈哈哈~
但……pass咯~哈哈哈哈~~……

回到家就一直上网了咯~哈哈哈~~
和表妹~~……
大概不久后表妹就回了咯~呵呵~
而我就看戏和研究一些东西~哈哈哈哈!!!
研究到很不一样的我~~哈哈哈哈XD
有趣!!!

之后妈妈就回来了咯~哈哈哈~
今晚妈妈有煮耶!!哈哈哈!!太好了~
这时!!大姐和表姐夫突然说要来我们家~哈哈哈~~
热闹热闹!!哈哈哈~~^^

呃…………
我一直控制不到去看电话啊!!!
因为越看就越想你啊!!!啊!!!
>口<"!!
不任性所以发记封给你罢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