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今天学车被骂啊!!

啊~烦恼的事来了啊~
今天早上八点就到那边了啊~
可是我十点才学啊~
所以就在那边等了整整两个小时啊~
有没有朋友啊~真的是快闷死了啊~救命啊!!!……
但……幸好电话能上facebook咯~不然我疯掉去~
哎哟~……可是越等就越累啊~~够力啊!!……天气又冷冷起风啊!!偏偏这个好睡的天气啊~
啊!!!天气在引诱我啊~
但……幸好我没有上当睡去~哈哈!!!


过后老师突然走出来~问我看名单了没有~
我就说没有~然后他就带我去看~
我排在第14号~哎哟~做么有4的啊~不喜欢啊!!!……

等等等~……
终于到了~十点了啊~
到我学车了啊~
啊……今天老师给我驾新的那辆啊~
我不大熟驾啊~因为平常都驾旧那辆的啊!!
但……幸好上山我没有溜下来咯~哈哈!!~太好了~
在里面那些parking我都很顺~
但…………
出了大路就…………
唉·~被骂到很惨啊~……
我忘记到完了啊~我一直忘记要打灯啊~~
还有换排档啊!!难到死啊~一直要换~麻烦啊!!
唉~~……总之今天我状态就是不好啊~很差啊~~出大路~多车紧张啊我~
一紧张就慌了啊~~还死火啊~~
明天就要考了啊~今晚一定不能睡了啊~~很紧张啊~~……

回到家后妈妈就带我去拜拜~保佑明天开车及格顺利
啊~~
就写到这啦~
THE END




沒有留言: